去年我最喜歡陳雷讓人「尖叫」的歡喜就好,今年母子檔比莉+周湯豪的合作更上一層樓,有時候觀眾們要看的不是偶像多大牌、舞台多華麗、台下的應援生有多大,是一個節目對資深藝人的尊重

一轉眼我要當歌手已經有十位畢業生

我也從2010一路看到現在,連2012人在美國過年都堅持要搜尋影片補過除夕,今年2014除夕仍然期待紅白藝能大賞

期待蕭閎仁、陳思瑋、柯嘉惠和李崗霖

↓超級巨星 紅白藝能大賞-新星大車輪

 

整段車輪戰對有看「我要當歌手」節目的觀眾來說可以說是非常精彩,如果你完全不認識這些新人,他們在節目一路走過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過程」黃子佼也都用簡短介紹出來了

先看女生,我期待的是李崗霖旁邊的柯嘉惠

但一看播出,最亮眼的就是李詩涵

她接再范揚景後面唱聽見下雨的聲音,完全把前面改編的好的情人壓過去,連後面的「木工歌手」陳思瑋都不一定可以壓過李詩涵

結果,誰還在乎小公主鄞雅茹和李詩涵在比賽中發了什麼事情?

光聽歌的話:柯嘉惠、黃夏欣都唱得很有水準

如果比亮點:蕭閎仁的姐姐、壓軸的潘裕文都很厲害,重點是我覺得這首傷心的人別聽慢歌,潘裕文完全沒唱輸一個人撐場的林宥嘉

↓陳思瑋 木頭

 

柯嘉惠 洋蔥

 

↓李崗霖 祈禱

 

↓蕭閎仁 你

  

每年的紅白藝能大賞都會有很多組藝人上場,和跨年的演唱會不一樣;再怎麼大咖的藝人就是一兩首歌,這點我很喜歡

我實在受不了我不喜歡、不是很熟、曾經很紅的歌手,在台上唱半天把節目當成自己的演唱會

管你多大牌,一首歌決勝負

 

這代表鄭伊健可能會唱輸popu lady

對了,今年鄭伊健跟陳小春還有其三位香港歌手,也有回到紅白藝能大賞影片連結在這裡,不知道他們是不是跟什麼韓國天團EXO對決,不過我蠻喜歡香港的五大野狼的

天團SHE一不小心可能會被Dream girls幹掉,五月天會被射手師地魔幻力量射掉也說不定




延伸閱讀

【2013紅白藝能大賞】超級巨星 Dream girls> popu lady> f(x)

【2010紅白藝能大賞】多點好歌,只努力不比較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