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 我的自由年代李國毅 我的自由年代  

伍佰天王登場李國毅先靠邊站

還記得過年前,也就是上上禮拜

任容萱在所有幫忙抗議同學的面前被洗臉,還得在寫自由年代的音樂大賞時說:三立我的自由年代除了場景取得好之外

伍佰和張震嶽配樂也好聽的讓人意外,尤其是伍佰和張震嶽的插曲,一聽重複播放鍵就直接按下去,直接進入催眠的中毒模式

伍佰的牽掛,是男女主角的第一場演唱會

↓我的自由年代EP12 本週預告

還記得這場演唱會蠻瞎的,從頭到尾只有聽到伍佰的歌聲、和看到演唱會的宣傳海報,鏡頭全集中在男女主角身上,連旁邊假high的觀眾都比五百本尊的畫面還要多

如果要親眼伍佰、目睹真嗨的觀眾

一定要看這集的自由年代,能免費看到伍佰演唱會的機會不多,聽說連唱Free Night張震嶽都會跑出來哦!

如果沒說的話,我還以為初八還有特別節目可以看,我是不知道上禮拜自由ing發生什麼事情,不過除夕當天的紅白藝能大賞我還多看了一次重播,真的很精采

 

553924_682237891810222_84301587_n任容萱 我的自由年代  

【林嘉恩】任容萱飾

還記得當初嘉恩抽到了票,沒能和青梅竹馬是元介一起去伍佰的演唱會,因緣際會在中央大學校園遇到李國毅,然後兩個人就這樣一起衝去演唱會

過了一個學期,竟然會因為抗議請來兩位巨星

相信有流川大力幫忙的「我的自由年代」抗議活動一定會成功,任容萱終結翁滋蔓連勝、搶下第五個MVP已成定局啦!

 

以下轉自我的自由年代官方部落格:

倒數計時<我的自由年代>即將揭幕!

流川和嘉恩領軍的正義使命團,
決定在短短二天內,
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每個人都卯足全力進行準備…
校園裡學生們收到B.B.Call訊息,
聽到流川留言:我有話要跟大家說,
流川的號召力發威,
大家紛紛口耳相傳,
期待著這場萬眾矚目的戰役!

無意間展現了帥氣的倒車,
阿弟和Jacky的撮合,
讓人維和白雪身處尷尬氛圍…
阿慶申請活動場地,
Tracy卻搶走最後一個機會,
還替常飛把所有連署和抗議道具沒收,
Tracy會成為千夫所指的罪人,
還是逆轉頹勢的救星?

流川和嘉恩身負重任,
跑遍所有電台和PUB,
卻只能把手中那份神聖的名單一一劃掉!
嘉恩對流川感到愧疚,
決定下次自己解決問題,
流川卻悵然若失…
眾人齊聚城東樓,
鎂光燈下遲遲不見流川和嘉恩身影,
倒數,五、四、三、二、一,
奇蹟即將發生?←到底是誰關伍佰的電?XD

李國毅背任容萱  

In a good way MVP

第01集:任容萱勝 (是元介帥氣登場)
第02集:李國毅勝 (流川裸身碰嘉恩)
第03集:任容萱勝
第04集:任容萱勝 (白雪翁滋蔓逆襲)
第05集:是元介勝 (劉杉峰身世之謎)
第06集:是元介勝 (嘉恩流川的舞會)
第07集:姚淳耀勝 (孫其君慘被放空)
第08集:李國毅勝
第09集:翁滋蔓勝 (正妹大哭有優待)
第10集:翁滋蔓勝 (小薇黃甄妮被當)

第11集:任容萱勝 (嘉恩電到是元介)
第12集:伍 佰勝 (伍佰張震嶽登場)
第13集:   勝
第14集:   勝
第15集:   勝
第16集:   勝
第17集:   勝
第18集:   勝
第19集:   勝
第20集:   勝

Phil Chang


 

延伸閱讀

【我的自由年代(11)】李國毅幫黃甄妮抗議,任容萱電是元介拿MVP

【我的自由年代(10)】任容萱告別李國毅,翁滋蔓踩黃甄妮再奪MVP

【我的自由年代 MVP】任容萱*4 翁滋蔓*2 是元介*2 李國毅*2 姚淳耀*1

【我的自由年代 音樂大賞】伍佰&China Blue的插曲,比林凡,符致逸更好聽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