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 我的自由年代翁茲蔓 白雪 我的自由年代  

任容萱貼心翁滋蔓大吼奪MVP

上禮拜,是男女主角最煎熬的一個禮拜

先是小薇從地獄升上天堂,然後流川嘉恩一起掉下地獄,女生因為有修課掉的比較深一點,有被退學的危機

當然男主角李國毅,肯定要英雄救美的 

 

一頓善意的晚餐、
一場不著痕跡的試探,
嘉恩被松衡邀請到家裡作客,
在飯局後見到的卻是流川的壓抑和氣餒…
嘉恩心中想知道關於那個擁抱的答案,
到底在流川心裡,那個擁抱的意義是…?

 

 

 

陪伴在身邊的人,最能看穿你的心事,
人維發現嘉恩戀愛了
青梅竹馬探詢著喜歡一個人應該是什麼感覺?
兩人心裡卻各自出現熟悉的身影…

 

 

 

尋寶社面臨社團評鑑危機,
這麼重要的時刻,卻遍尋不著流川,
社長去哪了呢?

 

【白雪芬】翁滋蔓飾

沒有人知道:李國毅到底做了什麼妥協

白雪和觀眾們看到的是社團評鑑時,流川人整個神隱,評鑑後好不容易盼到他出現在學校,然後他只短暫的出現在宿舍、而且做得還不是正經事

是專程學校,把宿舍的東西拿回家

劉杉鋒的說法是他要專心準備律師考試,但他對白雪的解釋省略了最重要的片段,就是準備這個律師考試的這個妥協,是為了保住女主角林嘉恩不被退學

流川對白雪芬只留下:麻煩妳暫代社長的職務

沒頭沒尾的暫代社長職務,也難怪翁滋蔓要邊淚眼汪汪、邊大罵流川不負責任,而且被翁滋蔓罵的李國毅還不能回嘴

 

李國毅 我的自由年代Screenshot_2013-12-29-22-10-13  

李國毅終於和任容萱握手了

其實,我看到的是小倆口牽手的戲分

不過怎麼看就是很像任容萱握著李國毅的手,有點制式的握手鼓勵,不過有握總比沒握好,沒握到連牽手都不可能啦!

 

【林嘉恩】任容萱飾

一個人悶著頭煩惱,怎樣都找不到出口

從林嘉恩開口的第一句:流川你太小看我了

李國毅總以為林嘉恩只能喜歡在顛峰時期的自己,也許是高中短髮美眉對家教老師的崇拜、又或許是上了大學後學妹總會被帥氣學長追走的不變定律

流川這次在我的自由年代演唱會後,從走進校長室的那一刻就大摔跤了,但有摔跤粉絲才有女生主動告白、和擁抱戲可以看

沒有任容萱設計的尋寶遊戲、和主動告白的這個回馬槍,我真的會以為自由年代又在拖戲啦

 

In a good way MVP

第01集:任容萱勝 (是元介帥氣登場)
第02集:李國毅勝 (流川裸身碰嘉恩)
第03集:任容萱勝
第04集:任容萱勝 (白雪翁滋蔓逆襲)
第05集:是元介勝 (劉杉峰身世之謎)
第06集:是元介勝 (嘉恩流川的舞會)
第07集:姚淳耀勝 (孫其君慘被放空)
第08集:李國毅勝
第09集:翁滋蔓勝 (正妹大哭有優待)
第10集:翁滋蔓勝 (小薇黃甄妮被當)

第11集:任容萱勝 (嘉恩電到是元介)
第12集:伍 佰勝 (伍佰張震嶽登場)
第13集:黃甄妮勝 (小薇為容萱大哭)
第14集:翁滋蔓勝 (白雪對流川大吼)
第15集:   勝
第16集:   勝
第17集:   勝
第18集:   勝
第19集:   勝
第20集:   勝

Phil Chang


 延伸閱讀

【我的自由年代(13)】李國毅抱了任容萱,是元介和MVP黃甄妮大失眠

【我的自由年代(12)】伍佰,張震嶽的Free9,任容萱,李國毅扭轉情勢

【我的自由年代 音樂大賞】伍佰&China Blue的插曲,比林凡,符致逸更好聽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