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02  

4/1 謝謝嘉農

一轉眼研究人生邁入了四月,KANO揭開了四月的序曲,但今天沒空,過幾天冷靜後、再來好好回味一下這部好電影

4/4 河岸記憶

捷運剛開通前,其實沒對三重埔、八里留下太多的印象

還記得小時候爸爸總會在工作之餘,騎著野狼機車載著一家四口,沿著公路一路騎到淡水;也許我忘了當時吸引觀光客的的美食是什麼,但我絕對不會忘卻在日落時,陽光沿著河的表面延伸至無際天空,那幅如畫般的美景

後來讀到了客家年度戲劇、在河左岸的記憶,原來曾經未開通前的捷運像是城市的廢鐵,留給了無數左岸人緩慢的記憶

Friday night, finale series tonight.

 

4/5 把球給我

由左到右:
把球給我、Akira給我、把球吃掉

時間加速我的老化,沒想到晚年就住在隔壁,打開門就看見。請讓我魂歸此地,海洋比人還懂戲劇,它敘述了藍的遼闊、紅的死寂-鍾罄/短歌行

4/6 短歌行

時間加速我的老化,沒想到晚年就住在隔壁,打開門就看見。請讓我魂歸此地,海洋比人還懂戲劇,它敘述了藍的遼闊、紅的死寂-鍾罄/短歌行

4/8 最後一天追河

4/9 Live well

Laugh often and love much 

 

4/10 的內心是

崖上的波妞-波妞
你內心,純真、善良又可愛,不願意傷害任何人,很多浪漫的想法、嚮往未知的世界

張大舜



延伸閱讀

研究人生之:三月的幾件憾事

研究人生之:二月的幾件小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歌 四月 序曲 kano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