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國毅任容萱放閃 我的自由年代廖峻 我的自由年代  

任容萱不懂廖峻老爸的心酸

這幾集,自由年代的主軸都放在流川爸上

包括兒子去問土地動向,然後隨便一個記者就可以不顧個資法,在公家機關這個以法為重的地方拿走資料,還能拿去報紙爆料,過程有瑕疵但結果比較重要

誰也沒想到爺爺留下來的尋寶圖,李國毅和任容萱兩個人找著找著,最後居然回彈到自己身上,這是觀眾們始料未及的!

↓我的自由年代24集預告

 

半夜的窗外出現陣陣閃光,

嘉恩發現閃光竟是摩斯密碼?流川跑來英語體驗營找嘉恩,傷腦筋…分開小練習很快陷入瓶頸…為了讓小練習繼續,兩人說好各得到一次"不想分開"的豁免權,還有一個…溫柔的kiss!半夜的窗外出現陣陣閃光,
嘉恩發現閃光竟是摩斯密碼?

流川跑來英語體驗營找嘉恩,

傷腦筋…分開小練習很快陷入瓶頸…

為了讓小練習繼續,

兩人說好各得到一次"不想分開"的豁免權,

還有一個…溫柔的kiss!

 

【劉松衡】樓學賢飾

「劉松衡涉入三億土地弊案」登上頭條新聞,

流川的身分也在校園傳開,

事情愈演愈烈,

流川獨自忍受著難以消化的衝擊,

為了和流川一起,

嘉恩一定要行使豁免權…

因為說好了,不要分開…

心會一直在一起…

Screenshot_2013-12-28-04-41-09  

In a good way MVP

第11集:任容萱勝 (嘉恩電到是元介)
第12集:伍 佰勝 (伍佰張震嶽登場)
第13集:黃甄妮勝 (小薇為容萱大哭)
第14集:翁滋蔓勝 (白雪對流川大吼)
第15集:李國毅勝 (劉杉峰終於告白)
第16集:李國毅勝
第17集:任容萱勝 (流川嘉恩第一夜)
第18集:任容萱勝 (林舒語被放鴿子)
第19集:廖 峻勝
第20集:廖 峻勝

第21集:姚淳耀勝 (日祈偷親黃甄妮)
第22集:李國毅勝 (流川找到龍劭華)
第23集:李國毅勝 (嘉恩找到陳慕義)
第24集:任容萱勝
第25集:   勝
第26集:   勝
第27集:   勝
第28集:   勝
第29集:   勝
第30集:   勝

Little Things


 延伸閱讀

【我的自由年代(23)】任容萱和李國毅,幫陳慕義找地契

【我的自由年代(22)】翁滋蔓開導孫其君,姚淳耀進攻黃甄妮

【我的自由年代 音樂大賞】伍佰&China Blue的插曲,比林凡,符致逸更好聽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