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其君 我的自由年代李國毅 我的自由年代  

孫其君跳完換李國毅遭殃

「You jump!Ijump!」Jack在鐵達尼號上喊著!

Tracy也站在堤防上,問阿慶如果自己跳下去,阿慶會不會一起跳?阿慶的回答是……

人維也被鐵達尼賺走不少熱淚,卻從電影裡的角色看見自己的影子,在愛情中進退兩難的他,被白雪拎去一起高空彈跳!?

「You jump!Ijump!」

人維白雪凌空一躍,一起在天空中看見了勇氣、希望、愛…

 1998即將來臨,嘉恩期盼著能和流川一起去看鐵達尼,電話裡,兩人有著最深情的約定,在玻璃窗前,互相看見了為彼此守候的身影…

 

In a good way MVP

第11集:任容萱勝 (嘉恩電到是元介)
第12集:伍 佰勝 (伍佰張震嶽登場)
第13集:黃甄妮勝 (小薇為容萱大哭)
第14集:翁滋蔓勝 (白雪對流川大吼)
第15集:李國毅勝 (劉杉峰終於告白)
第16集:李國毅勝
第17集:任容萱勝 (流川嘉恩第一夜)
第18集:任容萱勝 (林舒語被放鴿子)
第19集:廖 峻勝
第20集:廖 峻勝

第21集:姚淳耀勝 (日祈偷親黃甄妮)
第22集:李國毅勝 (流川找到龍劭華)
第23集:李國毅勝 (嘉恩找到陳慕義)
第24集:任容萱勝
第25集:孫其君勝
第26集:   勝←最終回

Little Things


 延伸閱讀

【我的自由年代(24)】流川爸樓學賢,被李國毅,任容萱抖出弊案

【我的自由年代(23)】任容萱和李國毅,幫陳慕義找地契

【我的自由年代 音樂大賞】伍佰&China Blue的插曲,比林凡,符致逸更好聽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