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 你照亮我星球張鈞甯 你照亮我星球  

鄭元暢擊敗張鈞甯勇奪金蝦獎

看民視你照亮我星球Promo影片時

我對鄭元暢提到金蝦獎讓男主角崩潰的片段,非常有印象,但上個禮拜日首播沒看到這段戲份有點失望,想不到這禮拜預告就出現啦

↓你照亮我星球 第2集預告

  

第二集 Episode 2

太陽,也會有日全蝕的時候……

劉城偉(鄭元暢 飾)在媒體及影迷面前,片面宣布中止他與章曼玲(張鈞甯 飾)的螢幕情侶關係,讓曼玲懷疑城偉愛上了別人,為了知道真相,曼玲偷偷闖進了城偉家中,而城偉的祕密情人(孟耿如 飾)此時也在屋裡……

城偉出席了金蝦獎頒獎典禮,這史上第一次的動作,嚇傻了所有人,到底主持人(馬念先 飾)該如何應對現在這個大家都很敬而遠之的大魔王?

而城偉一連串的負面新聞及不合作態度,讓正在拍攝電影『甜蜜星球』的吳導(梁正群 飾)及製作人李姐(夏如芝 飾)決定撤換男主角!他們決定舉辦海選來找出可以替換掉城偉的人!完全不理會兩人經紀人瘦瘦姊(包租婆元秋 飾)的翻臉。

而這場風波,卻造福了另一群懷抱夢想的人,海選的消息一出,許多懷有星夢的人躍躍欲試,其中一個正是迷戀著曼玲的瘋狂粉絲吳春生(邱昊奇 飾),而影劇圈裡的海蟑螂陳萬金(金士傑 飾),也正帶著他的小跟班B胖(小胖林育羣 飾),混在人群中,準備招兵買馬,然而,瘦瘦姊突然地出現會場,萬金立刻走避,原來兩人還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金馬獎這華人世界最大的影展到來,這也是城偉生命中最想得到的獎項,他能夠平心靜氣地頒完獎乖乖走人嗎?主持人曾寶儀又會如何與他過招呢?

 

誰照亮MVP星球:

第01集:張鈞甯勝 (鄭元暢首播初登場)
第02集:鄭元暢勝 (劉城偉入圍金蝦獎)
第03集:   勝
第04集:   勝
第05集:   勝
第06集:   勝
第07集:   勝
第08集:   勝
第09集:   勝
第10集:   勝

第11集:   勝
第12集:   勝
第13集:   勝
第14集:   勝
第15集:   勝
第16集:   勝
第17集:   勝
第18集:   勝
第19集:   勝
第20集:   勝

 


 

 延伸閱讀

【你照亮我星球 (1)】張鈞甯,孟耿如民視撐場,金士傑,鄭元暢狠踩王陽明

【回家 懶人包】張鈞甯為了李國毅,成全周渝民和閻娜

【國民英雄 (7)】周采詩好猴急,火速親了鄭元暢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