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3-23-28-17_deco  

常常覺得:寫網誌說不在意人氣是騙人的

怎麼樣在人氣和個人風格間,抓到平衡點是個重點,一直想寫一個人氣部落客指南,不過自己的部落格人氣一直處於比上不足、比下有餘階段

只好改個方向,寫我「觀察」到人氣部落客的指南

1. 時時記得愛自己

走愛自己風格的部落客,通常都會搭配著經營個人的粉濕團,其實走這個風格的部落客很辛苦

如果是廠商邀請眾部落客愛卿工作的場合,拿像機什麼都要拍拍拍的場合就算了

要是私人場合,例如男友好不容易訂到一間高級餐廳,想要享受兩人的美好世界;然後帥氣的法國主廚上了一道擺盤精致的前菜,然後妳不感謝男友好好享用美食

反而喊Stop先拍照打卡給粉濕們羨慕

重點是你自己拍完美食不打緊,美食還要配美人阿,所以美人還要拿美食再拍一張

美人難得穿得這麼美的「穿搭」上高級餐館,當然要拿餐廳背景拍一下身上的穿搭,要不然下次的穿搭聞照片量不夠,整篇文章會很單薄,所以還要再拍一張

接下來...繼續無限輪迴的拍拍拍

其實這個邏輯就很像上次和朋友去日月潭玩,然後一群陸客佔據著寫著日月潭的石頭←這個石頭阿里山也多到不行然後個人照拍完改拍團體照、團體照拍完還要加碼拍自己的猛男照一樣有趣

1137220496  

2. 別靠男人要靠自己

寫兩性的部落客最近很辛苦,她們走紅時剛好在自己還是小資女孩的時候,因為被大環境逼得只能靠自己

但人也不可能永遠停留在小資女孩的階段啊!

小資女孩慢慢的也會變小資女王,紅酒趴踢參加多了想法也會變啊,不然孟母三遷是在遷假的啊!我是覺得走「別靠男人要靠自己」這個風格的部落客比較難轉型

走愛自己風格至少嫁了之後,可以有合理的理由把家事丟給男人,如果男人比較有錢就可以丟給傭人,因為我都教粉濕們要愛自己啊如果做太多事情我不就自打嘴巴

可見要當人氣部落客,路線真的很重要啊

風格最好選那種虛無飄渺、千萬不要把自己的路卡死,像哪種不靠郎人的話最好少講,就算被粉濕逼著表態也要裝傻,以下為設計對白

粉:請問女丸的愛情哲學

丸:粉師們一定要愛自己哦!

粉:愛自己和愛男人哪個重要

丸:It's depend on money... Oops!!

粉:所以要愛有錢的郎人對吧

丸:女人一定要記得愛自己哦←裝傻跳針

說到底阿丸就是敗在一個貪,這個道理和台北市長落選人一樣,很多時後沉默是金,得了便宜就別安安靜靜的就好了

妳沒事找廠商來製入,最後搞得一身臭名

寫到這裡突然發現這篇的標題是「寫在40萬之前」如果我再繼續罵下去的話標題都可以改「女丸40歲之前」我還是點到為止好了

3. 慎選業配廠商

小確幸部落格,目前的分類在藝文評論

與其說是藝文評論,我覺得定調為軼聞評論更適合,其實部落格的分類很重要,分類會決定會來聯絡你的業配廠商

To be continued.....


延伸閱讀

History of Blog (2005 - )

Hei dou Wretch 再見無名小站,與我的青春歲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