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 KKBOX 風雲榜:
出席歌手包括:A-Lin、May J.、MP魔幻力量、VIXX

丁噹、白安、李玉璽、李佳薇、李榮浩、林俊傑、周興哲、梁文音、莫文蔚、陳彥允、畢書盡、陳勢安、張學友、滅火器、蔡依林 (依筆劃排列)

今年一轉台就看到A-Lin,還以為轉到了我是歌手節目

原本以為只有她在表演中間穿插其他歌手的歌曲,想不到MP魔幻力量和周興哲都唱組曲

電腦版看這:http://kkbox.fm/n1ba5P
手機版看這:http://kkbox.fm/C3rTkW  

↓周興哲 - 以後別做朋友/還是會/我好想你

 

周興哲不用冒著上我是歌手被淘汰的風險

就能聽到歌手唱百大金曲,聽完文音阿姨唱會呼吸的痛、我最親愛的和洋蔥後,真的覺得周興哲的選歌蠻正確的

↓梁文音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

  

梁文音演唱的順序依序是:梁靜茹 - 會呼吸的痛 (2008)、張惠妹 a MEI - 我最親愛的(2011)、楊宗緯 - 洋蔥 (2010)、TANK - 專屬天使 (2007)、梁文音 - 分手後不要做朋友(2013)

其實,我蠻意外梁文音會把梁靜茹的歌擺在第一首

更意外的是明明梁靜茹都宣布產後復出、也宣布首場演唱會要從大陸唱回台灣啦,然後還是沒能在KKbox的舞台看到她蠻可惜的,聽文音阿姨唱著唱著我又出神了,以下為設計對白

茹:會呼吸的痛跟分手哪個比較痛

音:分手後還要做朋友

茹:所以我不和瑪莎做朋友

文音阿姨唱完好困難組曲後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表演嘉賓 莫文蔚

  

莫文蔚上場了

↓李榮浩 暧昧、爱情转移、退後

 

李榮浩上場前,聽說選了緋聞對象的歌哦

↓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表演嘉賓-May J

 

↓李佳薇 Jess Lee - 像天堂的懸崖

 

李佳薇和梁文音打完全相反的戰術

先唱像天堂的懸崖,再唱要唱壓軸林俊傑的她說,最後唱不會到場蕭敬騰的王妃,除了不太懂最後一首王妃外

其他兩首歌,首算都唱得很有水準

↓丁噹 手掌心

 

丁噹前三首歌都擺自己的拿手好歌

然後第四首突然換Bang Bang Bang舞曲,唱起來也沒像李佳薇從他說轉王妃來得突兀耶

可見薑還是老的辣,叮叮噹實力真的不是蓋的

↓A Lin - 我很忙、PS我愛你

 

阿玲最近聲勢有超越叮叮噹的趨勢

其實我很忙、PS我愛你、荒唐、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的組曲,可以把荒唐換掉,塞一首手掌心噹姊應該會.....

玲:其實我也想唱手掌心啦!

噹:幹嘛不唱我的名曲

玲:因為我不太熟這首不太紅的歌

噹:什麼!經紀人我要上我是歌手踢館!!現在馬上!!!

↓白安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白安今天可不只有畫一隻雞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 愛的代價+ YELLOW+ 若你真的有想過,唱完後我唯一的疑問是家家勒?

(時間轉回一年前的Rolling In The Deep)

白安:黃子佼不要吵啦,我很緊張耶

李佳薇:X的,白安憑什麼唱開場?林祖母是星光大道第_屆冠軍耶,See how...白安你看看我得到的歡呼聲有多少,哈哈哈今晚肯定是我贏了!搭配著邊唱頭邊抖動動作

家家:一句話都不說,The scars of love←全場齊聲歡呼

今年只聽白安,沒聽到家家感覺少了點什麼

↓畢書盡+陳彥允+陳勢安+李玉璽

 

陳彥允是第十屆KKbox新人獎的得主

恭喜恭喜,其實我們都知道陳彥允這個新人獎,最大的競爭對手是李玉璽,但觀眾們應該只會注意到陳勢安妝越畫越重吧

李:恭喜恭喜

陳:玉璽明年再來

李:下次我要派李玉剛上場了

↓MP魔幻力量 (戰神+ 大藝術家+ 超級英雄+ 射手)

 

MP魔幻力量出場時我知道很多人沒發露到

其實我也不小心轉到華視看豬哥亮的新節目,不小心看到他在訪問唱壓軸的JJ林俊傑看太久,回神時人家都跳完射手舞了

↓林俊傑 JJ Lin - 可惜沒如果

 

林俊傑今年只唱一首歌有點少

明明你上隔壁天王豬哥秀也不只唱一首歌啊!唯一合理的推論是天王只唱一首歌就夠了

不信的話,你看張學友

↓張學友 時間有淚

 

張學友就是華語歌壇的經典

他站在台上的道理,就如同張曼玉在金馬獎上,不用多做什麼多餘的動作就會有掌聲的道理一樣

但張學友只聽張學友唱一首歌時在不夠啊!

↓VIXX주걸윤의 星晴 (성청-맑은 별) 

 

VIXX不是張學友,還是要多少做點動作

以下為詞窮時穿插的設計對白

V:大家好,我是.....新年快樂

J:大家好,我是學友

嗯~我還是少說點好了,祝大家晚安有個好夢

FB_IMG_1423399467458

 


延伸閱讀

【KKBOX音樂榜】家家>李加薇>白安 大舜:家家谷底翻身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