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621嘉義縣民雄鄉工業二路17號

時間:目前試營運,清明連假才開放

首先要先跟熊大庄的工作人員致敬,你們真的被知名部落客害到了,以目前試營運的進度,要在清明連假營運真的是難上加難

因為遊客真的太多了,有時候工作人員忙到一半還會被使喚去拍照,現在手機自拍很方便,請遊客們發揮公德心、不要煩工作人員讓他們好好工作,如果清明連假沒趕出「進度」他們可是會遭殃的

題外話一下,我知道沒有人會想知道我身上穿了什麼,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身上的衣服不是衛生衣XDD

5827

衣:H&M道頓崛買←血汗工廠死不退消費稅

褲:Levis多年前在好市多買

鞋:Sanuk←買到有95折會員卡

一到熊大庄你會看到很厲害的建築物

遠看熊大庄你真的會嚇到,因為這個觀光工廠真的比旁邊的「愛之味」廠房厲害太多了,邊逛邊拍我突然想起苗栗的天空之城

拿天空之城和熊大庄比較實在不公平

人家的城堡蓋在天空上有十足的「景色」上的優勢

1943333867  

走著走著,途中和建築物借位拍了些自拍照

我又想起最近的爆紅一哥台南的北門水晶教堂

人家水晶教堂旁邊原本就有「錢來也」這個景點多年前有因為三立的王子變青蛙走紅一陣子

如果想研究一下歷史的學者,可以到旁邊的烏腳病紀念館走走,不然到教堂附近吹吹海風也是個好選擇

說了這麼多,要提醒熊大庄不要顧著衝裝備

然後忘了配合周邊的交通、人文、和美食

北門水晶教堂的成功可不只是靠著教堂本身,很多遊客也是衝著台南的美食和人文才造訪的啊!

熊大庄拍照指南

1. 沒帶相機不用急著跟建築物拍照

要把人和建築物裝進一張照片,除了超高超的自拍技巧之外,只能靠厲害的攝影師掌鏡;我看到很多人為了裝進相片中,腳正個踩到剛種好的植栽身上,只為了和建築物上的那「一隻」熊遠遠的拍照

2. 拍照區內有更多熊和背板給你拍個夠

不用單眼也不用腳踩植物

卡個好位置就可以輕鬆和熊拍個夠哦

3. 請禮讓拍子心切的爸媽

幫小孩拍照成功機率大概是1/10,小孩一定會動動動,你叫他Ya的時候他不耶,旁邊哥哥姊姊要拍照時他才衝過去亂入

亂入就算了,還自動擺出比剛剛甜美可愛的表情,這個時候拍子心切的爸媽一定會不管哥哥姊姊的心情手刀衝過去捕捉美好的鏡頭

這時候請禮讓拍照成功機率只有1/10的爸媽們

他搶拍的這張也不一定有機會成功啊!但沒拍臉書上會很空虛沒辦法跟公婆交代啊傷腦筋←痾其實我沒這個煩惱XDD


 延伸閱讀

【Fun Chiayi】劍湖山來鬼塢一趟,阿ken納豆說有效!

【台中一日遊】歌劇院BRT、新社國際花毯節、一中街推薦指南

【高雄一日游]翰品酒店到新崛江商圈,開車轉玩高雄捷運超方便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