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15分鐘  

公視六集短劇,劇情進度總是手刀進行

這個禮拜才剛看第四集,想不到網路上就找得到第六集了,更崩潰的是全劇還真的只有六集

播出時間:4/4起,每週六晚間9:00公視

主演:謝翔雅、洪聆翔、李程彬、楊可涵、蕭閎仁、夏靖庭、湯志偉、琇 琴、應采靈、秋乃芳

謝翔雅我一直覺得有看過她演戲

後來查了一下演出過得作品還真不少,有些戲明明我看過幾集,但我就是不記得謝翔雅有在戲中出現,你照亮我星球就是個很經典的例子

直到看到了我的15分鐘的安琪

安琪這個角色外表強悍、內心極度缺乏安全感,其中的原因多少和戲中的媽媽琇琴有

安琪和阿克這兩條平行線能有交叉的機會,也真的要感謝安琪的前男友和小三,這年頭被抓姦在床後還能跑出來跟正宮娘娘說

「老師有話跟你說」的人真的不多了

洪聆翔戲內戲外真的有差

不信你看他的臉書點我點我點我,我很難形容阿克這個角色,有點像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男主角一樣

是屬於站在那邊就搞定了類型的角色,不過阿克這個角色不用像個雷一樣又要脫又要露肌肉,所以我相信洪聆翔要好好在阿克的「眼神」下功夫

在演技下功夫是一回事

會不會被拿來和李程彬比較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的15分鐘搶先看 HD版

 

以下內容有結局雷文!!!

如果你不小心看到安琪懷了阿克的小孩就來不及啦XDD

李程彬最後還是沒有追到安琪

所以鐵男對好友洪聆翔說了下面這句話

[Be Famous For 15 Minutes (6)]
Respect people's feelins could mean everything to them.
當不成朋友,至少要有江湖道義吧!
我的15分鐘Be Famous For 15 Minutes 第6集(最終集)

我的15分心得:

↓點數字處可在Youtube線上看影片↓

01上集:洪聆翔勝 
01下集:   勝 
02上集:   勝 
02下集:   勝 
第03上集:李程彬勝 (秋乃芳被李程彬氣炸)
第03下集:李程彬勝 (鐵男安琪阿克轉捩點)
04上集:楊可涵勝 (游泳池勾阿克洪聆翔)
04下集:夏靖庭勝 (楊可涵爆紅影片流出)
05上集:蕭閎仁勝 (蕭閎仁被楊可涵打槍)
05下集:蕭閎仁勝 (老闆遷怒阿克洪聆翔)
06上集:謝翔雅勝 (阿克要對謝翔雅負責)
06下集:謝翔雅勝 (安琪拿掉阿克小孩!)


延伸閱讀

出境事務所之:那些角色教我們的事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