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好歌不間斷的一個月

其實是聽了HUSH翻唱了AMIT的血腥愛情故事,然後又查到了阿妹之前的好歌,之後滑鼠和鍵盤就停不下來啦

對了,大家應該知道AMIT和阿妹是同一個人吧XD

另外HUSH出新專輯了哦,這年頭出單曲沒什麼,要出一張12首歌的專輯才霸氣啊啊啊

↓HUSH 機會與命運Monopoly 全輯試聽

↓HUSH 血腥愛情故事

 

0:00 今天你如此不同 You are
0:28 機會與命運 Monopoly
1:08 都會感 Capital Romance
1:49 島嶼城市 City, Island
2:20 白露 White Dew
2:57 諾貝爾寂寞獎 The Nobel Lonesome Prize
3:47 我想知道你的一切 King Of Doubt
4:34 物質生活 My Material Life
5:08 底牌 Show Hand
5:56 名單裡 List
6:57 同一個答案 Same
8:00 幾個世紀之前 Centuries Ago

 

↓A MEI 這樣你還要愛我嗎

 

↓AMIT血腥愛情故事

 

血腥愛情故事

作詞:Hush
作曲:Jonnic
編曲:陳君豪、梁思樺

你嚐過的那些甜頭 都是寂寞的果實
那是活生生 從心頭裡割下的我

music  

一塊肉像一個贈品 從來都不假思索
你銳利 我就腥風血雨 洋洋灑灑當個寫手

就讓我緊跟著你 起承轉合
讓我為你寫一本 恐怖小說
誰可疑 誰可憐 誰無辜 誰茍活
我已經看到最後結果

就讓我來代替你 承先啟後
刻骨銘心像一本 情愛小說
越血流 越手痠 心越空 肉越痛
千刀萬剮的感情 才生動

不要還給我 不要還給我

再去捉摸 都太遲了
手心肉的牽連 早已沒有用了
眼看失去靈魂的空殼
魂不附體的兩個人

再去著墨 都太多了
再濃烈的故事 都算太俗氣了
寫到哪裡 能剛好就好
才能看得要死要活

愛也要死要活


延伸閱讀

最近想推薦的歌:家家、吳是閎、羅文裕、陳慧如、吳汶芳、Hello Nico

最近想推薦的歌:好歌曲的Eman Lam林二汶,美國偶像的Joey Cook

最近想推薦的歌:JS這就是愛,四分衛,韋禮安, Lily Wood & The Prick

最近想推薦的歌:以莉高露,周興哲,李榮浩,FS,Elephant D,梁心頤,解偉苓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