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蔣卓嘉就是屬於你要多聽一次、第二次你的耳朵就會被他抓住了的歌手,還記得他在發片宣傳期時

有上過我要當歌手和潘裕文PK對決

如果王大文能在第一耳就抓住觀眾,蔣卓嘉就屬於要多聽幾次、你才會被他的音樂吸引的歌手

↓蔣卓嘉 - 預告 完整版視聽

  

↓王大文 - 不要浪費星期六(插曲)

 

王大文的Friday是首超酷的歌

我不確定不要浪費星期六跟Friday有沒有關係,可以確定是星期五過後的周末很讓人期待啊啊啊

↓王大文 - 其實你已經知道

  

↓王大文Dawen-其實你已經知道(HitFm首播)

 

當時潘帥靠著主場優勢贏了蔣卓嘉,幾個月後人家搭上了當紅偶像劇的主題曲,演藝圈的勝負還真的很難認定

↓GJ蔣卓嘉 - 大說謊家編織的世界

 

↓蔣卓嘉 - 黛玉(插曲)

↓蔣卓嘉 - 預告(片頭曲搶先聽)

  

王大文自從在Hito意外穿上全家制服後

我開始發露他的臉書,其實他沒有偶像歌手的包袱、很適合去演戲、而他也確實演了很適合他的喜感角色←7/15補充王大文並沒有演過戲,我把大文與許時豪搞混啦啦啦

但發片時期還是需要唱他拿手的情歌

還是少演太喜感的角色以免觀眾無法入歌XDD

music  

王大文/其實你已經知道

作詞:葛大為 作曲:王大文

總在你面前 覺得自己透明
藏不住所有的秘密
凝視你眼睛 我在努力成為
讓你幸福的可能性

怎麼確認眼前的你
找不到好的時機 對的語氣
說出我愛你

才覺得這樣能煞風景
我卻從你眼裡 看見微笑
像回應我 其實你已經知道


延伸閱讀

【他看她的第2眼 預告】劉以豪,魏蔓首播落水,高盟傑,琇琴,大牙養眼

最近想推薦的歌:好歌曲的Eman Lam林二汶,美國偶像的Joey Cook

最近想推薦的歌:家家、吳是閎、羅文裕、陳慧如、吳汶芳、Hello Nico

最近想推薦的歌:吳汶芳、楊蒨時、黃莉、鄞雅茹、丁詩瑀- 最美和聲3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