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喜歡五月天「女也」專輯的宣傳方式

放一段平均15秒的歌曲片段,讓你猜這段聲音是哪位女歌手的聲音,這個考驗實在殘酷

例如曲婉婷、林憶蓮、Selina、梁靜茹、鄧紫棋、徐佳瑩

幾乎都是一聽就中,在歌唱比賽評審會用有辨識度專業的術語來形容這種歌聲

↓點歌名連結搶先試聽完整歌曲哦↓

0:00 生命有一種絕對-曲婉婷
0:14 盛夏光年-林憶蓮
0:32 離開地球表面-SHE
0:46 溫柔-梁靜茹
1:09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鄧紫棋
1:26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家家
1:41 如煙-艾怡良
1:52 愛情萬歲-魏如萱
2:12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黃韻玲
2:32 突然好想你-徐佳瑩

↓梁靜茹 - 溫柔

 

↓徐佳瑩 - 突然好想你

 

↓艾怡良 - 如煙

 

↓曲婉婷 - 生命有一種絕對

 

林憶蓮- 盛夏光年

 

↓林憶蓮+歐陽娜娜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

 

↓黃韻玲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徐佳瑩+韋禮安 - 突然好想你(5:00~6:00)

↓梁静茹-Fish 今天情人節演唱會

  

↓女也Herstory with Mayday

  

家家、艾怡良多聽幾次你會聽出端倪

黃韻玲和娃娃魏如萱,算殺手級的難猜

生命有一種絕對/五月天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如果我不曾走過這一遍 生命中還有多少苦和甜美
那風中的歌聲 孤單哽咽的聲音是誰
回憶中那個少年 為何依然不停的追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music  

那生命 燦爛煙火般上演 你和我最後都要回歸地平線
留下的足跡 浪花沖走回憶海岸線
靠近我 再擁抱我 請不要讓我的心冷卻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想要征服的世界 始終都沒有改變
那地上無聲蒸發我的淚
黑暗中期待光線 生命有一種絕對
等待我 請等待我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生命的絕對.....


延伸閱讀

最近想推薦的歌:王大文、GJ蔣卓嘉

最近想推薦的歌:韋禮安、謝沛恩、郭靜、曾沛慈 - 長不大的爸爸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