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陳玉珊在SS小燕之夜說了一段話

「我們在找歐陽非凡這個角色,就是要一個功課很好、十全十美的演員;我當然不知道當時他功課好不好,來談完後也是一個不愛讀書的傢伙」

難怪李玉璽在片中,沒什麼讀書的片段

↓↓按個讚繼續發露小確幸↓↓

↓我的少女時代主題曲-田馥甄 小幸運

  

Hebe的主題曲MV片段透漏了不少關鍵劇情

女主角每次跌倒、跌得越兇帶來的改變越大,絕對不是因為她得了小腦萎縮症平衡感不好哦

當然在少女時代中,沒有人真的得了什麼絕症

如果能用一張照片,描述一段關係

宋芸樺在我的少女時代電影中,和王大陸、李玉璽這兩位男主角的關係

可以用下面這張照片,一次說明白

從照片推測,這是一段三角戀的關係

宋芸樺在照片中經過了一次的變身

偷偷透漏變身後的林真心的劇照,應該不算太嚴重的爆雷,所以我先說女主角和左邊中分男的關係

只有看過電影的人,才會知道宋芸樺手中拿的東西是冰棒←哎呀我還是忍不住爆雷了,照片看來女生是要請男生吃冰棒的意思

邏輯跟自由年代的「告白紅茶」很像

我不確定穿一高籃球衣的中分男想不想吃冰棒啦,不過後面的臨時演員感覺很想吃冰棒,應該是林真心把最後一支冰棒買走了的關係XD

王大陸是這張照片中演技最好的人

他的王大宇是正牌男主角,地位絕對不像照片中的臨時演員

完整呈現「把喜歡的人推到她喜歡的人旁邊的感覺讓徐太宇很難熬、非常難熬,但看到林真心幸福的樣子也覺得滿足了

能在高中,這樣處理愛情上很不容易

不信你看隔壁三立最近的料理高校生,學生還會為了偷拍老師親密照片拿水果攻擊人,更別提要理性的處理感情問題了

________以下有雷請注意________

徐太宇畢業後,離開了林真心

當然不是永遠的離開,雖然電影預告和網友爆雷,讓我在確定結局前都有一種王大陸會打包的感覺

但王大陸最後,真的變身成言承旭

言承旭也真的和陳喬恩一起看了劉德華的演唱會,我猜如果有機會宋芸樺應該很想自己享受這個福利

李玉璽終於從騎腳踏車進化成騎機車

看不懂上面這個梗的朋友記得點放下旅行的MV,我不太懂李玉璽在MV為什麼從頭到尾都要騎腳踏車啦

可能是當時他剛滿18歲只能騎腳踏車

不過我看現在的高中生都把電動車當機車騎,而且時速直逼機車,現實面是你一個人旅行騎機車還可以啦

不過要聯誼追女生的話腳踏車就不夠力啦!

我喜歡歐陽非凡和林真心露營的片段,明明三男三女抽鑰匙都用某種神祕的連接分配好了,然後獨處的時間他就是只能看著王大陸和宋芸樺看流星許願

而且女生許的願望,肯定跟自己沒有關係,即使名字叫歐陽非凡,誰也沒把握能在每段感情都能談得非凡啊

郭文頤(大文)稱職的扮演著真心身邊的少女心

趙曉枝總會讓我想到學生時期的我,在那個基測沒有級距的年代,分數是個非常殘酷←話說現在的考試也很可怕的比較

反正最後的結果:是沒能考上第一志願

To be continued... 明天還要出差先早點睡啦

要挑戰機車馬達夠不夠力,抽鑰匙前記得要三思才不會悲劇啊啊啊



延伸閱讀

最近想推薦的歌:田馥甄、Popu Lady、李玉璽-我的少女時代電影歌曲

【等一個人咖啡】宋芸樺和周慧敏好正點(完整版線上看)

【星空 Starry Night】林暉閔無暇純粹,徐嬌感動滿分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