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幾年前的今天情人節演唱會

終於在2015年等到梁靜茹的演唱會,從學生等到出社會唯一的好處是

終於有能力買搖滾區的票啦!

演唱會開場前不斷的被看過首場的媒體人爆雷,Ex開場會唱穿大紅袍唱情歌、嘉賓是....等等等

2015-10-03-23-53-09_deco  

兩場嘉賓分別為:五月天和范瑋琪

五月天的場次話題性十足,所以范瑋琪場次的版面應該會相對的少一點,所以想多談點梁靜茹分享的范范小事

2006年金曲獎,梁靜茹和范瑋琪都在入圍名單

第17屆金曲獎(2006) 最佳女演唱人入圍名單:
梁靜茹/《絲路 通往愛的路途》/滾石國際音樂
范瑋琪/《一比一》/福茂唱片音樂
汪佩蓉/《只要你快樂》/滾石國際音樂

陳綺貞/《華麗的冒險》/好小氣音樂工作室
戴佩妮/《愛瘋了》/科藝百代股份有限公司
蔡健雅/《雙棲動物》
孫燕姿/《完美的一天》/華納國際音樂

等待最佳女歌手揭曉的時光實在很餓,更何況還要餓著肚子看『得獎的不是我』的結局實在難熬

梁靜茹說了一件:范范分享了麵包給她吃的小事

再放心的把時間交給范瑋琪,完美轉身換衣服去

可惜沒能錄下合唱的彩虹←遺憾啊

↓聽聽寧夏也不錯啦↓

   

↓梁靜茹+范瑋琪-彩虹(媒體錄製高級版)

 

↓梁靜茹 你的名字是愛情演唱會開場 - 情歌

 

↓動態舉板I梁天后粉絲應援

1. 永遠別小看粉絲的能耐

原本以為第一場排出IFISH夠厲害了

第二場連I梁天后都排上陣,還被梁靜茹cue要看動態版本

2. 場下應援歌手真的不知道

原本想說在台下應援是韓國粉濕的專利,想不到二樓主攻排字,搖滾區大家跟著指示舉排弄哭天后

團結真的太美了!!!

3. 還好這次有小巨蛋捷運站

演唱會結束能從小巨蛋一路通到捷運站的感覺很奇妙,至少比要小跑步衝刺過危險大馬路來得安全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村上春樹

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他安好-村上春樹

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三毛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三毛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沈從文

我明白你會來,所以我等-沈從文

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忽然我了-徐志摩

我們所有的等待,只為遇見一個對的人-徐志摩

很多時候我們就像無臉男一樣,有一顆特別柔軟的心,只是無從訴說

我們所有的等待,只為遇見一個對的人


延伸閱讀

最近想推薦的歌:梁靜茹、徐佳瑩、魏如萱、a MEI、莫文蔚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