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看的電影是百日告別

連帶的想推薦的歌,也是青峰百日告別

↓青峰 Zinnia Flower百日告別

 

↓楊蒨時 - 每個第三者(致,第三者插曲)

  

11179  

百日告別 詞:青峰/曲:阿龔 

1...2..3......又醒來
5...6...7...8......只能再睡去
 
未完的旅程 指定的琴聲 忘記了
恍惚中你的臉 想起了
那些花 還開得那麼烈

我拒絕 我喊 我哭我放棄
我笑 我回想 我發呆 我遺失
死去的 是你 還是留著 的我
活著 是你 還是 被帶走的我

然後繼續完成
趴在思念上聆聽

澆灌以告別


延伸閱讀

最近想推薦的歌:吳汶芳、楊蒨時、黃莉、徐詣帆、丁詩瑀- 最美和聲3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