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謝和弦2016發了一張要你知道專輯

這張專輯跟五月天的「自傳」幾乎撞期實在不妙,正當大家在吵著頑固多好聽、拍的多讓人感動的時候

謝和弦和張智成的「在沒有你以後」抓住我的耳朵

↓謝和弦-光害

  

最近想推薦的歌:

謝和弦-在沒有你以後(feat.張智成)
謝和弦-光害
謝和弦-謝謝妳愛我
五月天-終於結束的起點
五月天-最好的一天


延伸閱讀

最近想推薦的歌:蔡旻佑-我和我的布拉姆斯、吳汶芳、范曉萱、Adele

最近想推薦的歌:田馥甄、李玉璽、Popu Lady-我的少女時代電影歌曲

最近想推薦的歌:FS-Fuying&Sam、蔡健雅 - 失語者、朱俐靜、郭靜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