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還在森林內戰,轉眼聲林之王要冠軍賽了

聲林七強名單:李友廷、許莉潔、林孟辰、張若凡、Gail、馮玟璇、鄭可強←排列順序由強而弱

最終排名:1.李友廷 2.林孟辰 3.許莉潔 4.Gail 5.鄭可強 6.張若凡 7.馮玟璇

先來說許莉潔ZJ,聲林七強我最偏袒莉潔,為什麼一定要偏袒她?看看下面這張名單

許莉潔左邊把瀏海梳起來的是李友廷,右邊只露側臉的是正妹張若凡

在兩個瘦子的中間給我擺一個「正面」的莉潔根本超吃虧的啊,還好莉潔夠「正面」不然應該會氣到退賽

聲林之王是一個馬拉松式的比賽,一開始要帶著面具出場用歌聲讓老師記住妳,之後要分創作、歌唱和舞台魅力三個組別

本來以為挑個比較弱的舞台魅力組,走保守路線應戰就可以安穩撐到總冠軍賽,誰知走到七強舞台魅力組全陣亡(還我林茉曦)

來看看莉潔的選歌↓點歌名可連結至影片↓

EP3 - Deeper(戴熊面具)
EP5 - 不為誰而做的歌
EP6 - 醜八怪(和A-Lin合唱)
EP9 - 當我回家(和安懂合唱)
EP12-我好想你(把安懂PK掉)
EP13-千年之戀(和信合唱)
EP14-愛是懷疑(進冠軍賽)

↓七強賽EP14 純享版|許莉潔 《愛是懷疑》↓

聲林之王有一段時間是創作組當道,看莉潔的選歌只有一首「當我回家」是創作曲,這首還是和安懂合作才能高分過關

想不道隔週森林內戰,莉潔就把安懂PK掉

鄭可強真的要好好感謝莉潔和若凡

要不是張若凡把Gail選走,讓莉潔和安懂廝殺,今天七強的局面一定會大大不同

萬一讓安懂撐過森林內戰,小烏龜能存活的機率就更小了,人氣王鄭可強能走到七強算是七分靠運氣、兩分靠老蕭、一分靠人氣

在聲林之王裡如果妳沒有站著唱就讓對手OUT的實力,至少要有被救回的人氣(和運氣)

來看看鄭可強的選歌↓點歌名可連結至影片↓

EP2 - 青花瓷(PK張孟權)
EP7 - 緩慢(和黃于齊合唱)
EP11-出口
EP12-缺口(PK張孟權)
EP14-知足(進冠軍賽)

鄭可強和張孟權PK的影片,算是我看聲林之王的第一部影片,還記得當時鄭可強只有拿到林宥嘉一票(連蕭敬騰都投張孟權)

小烏龜一路跌跌撞撞,兩次都沒KO張孟權,結果人家也進七強了

冠軍賽賽制還不知道,希望他第一輪爆冷把李友廷解決掉,讓莉潔專心對付林孟辰,然後拿下聲林之后冠軍!!!


 延伸閱讀

【我要當歌手(4)】陳薇大戰陳瑽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