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師說不要喝冰的、早點睡
怎麼早點睡.......電腦一開就到11點多了耶,傷腦筋



剛玩了一下幻三,卡關了啦........
一直被打掛,很生氣就關了它,等我心情好再玩



現在的心情就像滾雪球,好多事情就是滾阿滾,越滾越大
然後就撞到樹了.......冷......




感覺我現在網誌越來越保守了,很不像我的style
人在江湖,真的身不由己阿~~~
現在有言論自由,but在這個公開的地方,有了自由又怎樣?

是犯賤心理吧!?愛看又愛生氣........我也是這樣啦

反正我也懶的理這些有的沒有的,太浪費我的生命了
時間應該浪費在好書上 ,現在不用在浪費時間跟冒牌Yrr溝通了
比Yrr還不如,人家還會發光,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