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欣穎好心幫吳慷仁療傷

如果親一下可以讓歐陽泰不再痛苦,金大花會願意犧牲自己的初吻嗎?我想會

即使金大花整形成杜亮研,她仍是那個傻傻的幫「冠軍哥」溫昇豪上刀山、下油鍋的傻妹金大花

今年男主角換了,從溫昇豪變吳慷仁

歐陽泰的臉,是有比林冠軍好看點啦,至於身材怎樣大舜改天再打電話問問金大花

吻戲都有了,我想離床戲也不遠了




吳慷仁痛哭後歐陽泰還是要走下去

上個禮拜未婚妻杜亮研真的陣亡了,然後吳慷仁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但哭也不能改變事實,幸好金大花謝欣穎自告奮勇

金大花自己說:我會陪著歐陽泰

其實預告還沒播之前,觀眾們早就知道女主角一定會幫男主角療傷,至於怎麼療傷大家心裡有數

反正一定要親一下、抱一下才過癮

雖然說金大花會被歐陽泰強吻,整段過程不太合理,不過我們不在乎過程合不合理,男主角吳慷仁有沒有謀到福利比較重要


【歐陽泰】吳慷仁飾

大舜還記得吳慷仁初登場時,那個意氣風發、頭梳油頭的模樣真的是非常的GY,經過未婚妻不幸過世的這件事情後

歐陽泰的鋒頭,應該不會這麼的銳利

鋒頭不再銳利的吳慷仁,給觀眾們的觀感是好的,但凡是有好有壞,上個禮拜以賴琳恩為首的短髮妹、和堂弟陳志強絕對樂歪了

我想之後賴琳恩,會以每天七封高達上百萬公文的速度,天天送給吳慷仁蓋章,然後火速的完成權力交替

張大舜




延伸閱讀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7)】吳慷仁痛哭,謝欣穎陣亡奪MVP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音樂大賞】片尾曲S.H.E坐陣,不讓Dream Girls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之:謝欣穎讓我想起,夏天協奏曲的林逸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