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心情:
已無所謂了,今天依樣!好心情被壞心情淹沒…
今天一大早起床游泳,卻被一位人士意外攔下,被臭罵一頓:他說我不回阿媽家,語氣中帶著我不孝的氣味
我回家後,看個新聞,貼在門旁隱約聽到人士說:我被寵壞了,所有好東西都在我身上,等等…

是的!我是討厭回那個家,為什麼?長輩不喜歡我,我回去幹什麼?小時候我好奇問,我媽只回答至少我阿媽跟阿公只少帶過我哥5年了
我不是人?我不好?我回去只會被冷落在一旁,誰關心我?所以我就不肖…

寵壞?這句更好笑了,我哥要什麼就有什麼,mp3數位相機一說就有,我呢?誰看過我自己擁有?
我不是好人,更不是大善人,如果別人有我不稀罕。可是看著家人擁有而我沒有,這恐怕更痛苦!
我沒被寵過,我挨罵比稱讚多,有時候,我甘願不被稱讚,而像我哥一樣的擁有

---------------------------------------------------------------------------------------------------------------------------

最後一句我聽到了是:我的得到也都是我自己的努力!←暗示我被寵
恩~我是聽到這段沒良心的話後寫日誌的,努力?對,每天不讀書把女友買東西功課被當掉叫努力!

好心情:
今天蛙式進步了,可能是因為早上不爽情緒發洩在游泳上,我速度更快了!
一回家後看依下報紙(網路)!寫一下日誌,管一下家族,中午可能不睡了,要趕進度
晚上呢,可能讀一下書,11:00後聊天~

昨天好開心,終於看懂海豚愛上貓了,雖然大家都說看不懂,可是我絕得不錯ㄟ
戲裡彭于晏飾演徐蔚,他的過去是喜歡一位較英子(張紹函)的女生,後來他得知他的好朋友望海也喜歡英子
最後他決定逃避望海。望海在一次浮淺過世,他責怪自己,於是離開而到花蓮,而英子也離開了
他個各項孤僻,最後遇到一位李念英…接下來想知道問我

是,我知道我外表光鮮,可是內心跟徐蔚一樣
我國小有一段不可告知的感情,我的背後有一段不可告知的故事
這就是我隻所以喜歡海豚愛上貓的原因︿︿

最近有看書讀書心情就會特別好,看完書就跟朋友聊一下天,好像都從11:00到快12:00左右
沒辦法,話太多>"<,沒辦法,我喜歡跟朋友聊一些心理的感覺

後last:
最後希望我今天中午可以補完4單元單字,晚上可以順利從6:00讀到11:00不被電腦而迷惑
洗望中午不要因為某人的閒言閒語而發飆,我是很有水準的,不會動手,我會動口讓他死
祝我今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