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混的很,日記就不寫啦!今天卻忙的很

一早醒來,想說享用了依下我美味的鮪魚夾吐司!本來想說聊天打屁一下,增進感情
結果,很不幸的,今天剛好要去看我阿媽,Oh ! 要去看我阿媽了,好開心!
剛好遇到隔壁床的一位老阿供他孫女,跟我同屆,哀哀,漲的好醜,還穿緊身牛仔喇叭褲!
點點點!我哥還叫我去把他,他未啥不去把它的小桃紅 = ="

中五一開始好開心,因為昨天未了減重晚上肚子好餓好餓!今天中午海K了一隻大雞腿
還吃了一大碗飯菜,一杯奶茶,讚啦!一回家,真靠!興華那3個死老師來【拜訪】!
不用說我也知道,他要我畢業證書!哎呀,我不會跑啦,放我去游泳啦,講阿講、聊阿聊
他終於把我媽手上的畢業證書拿走,狗屁!一開始說不就好,害我到3:30才跟我爸,我哥去游泳

耶!游泳最好了,我今天跟我媽拿了350去買了一個不錯的泳鏡,好開心!
游到5:30。好爽!唯一不爽的是我天才老哥很天才的開車,不小心油門加太大
把我心愛的車外加我家2臺車依台電風扇全都撞壞了,幸好那時車上只有他一個人
車身也沒有凹掉,因為有東西讓他撞阿!氣死了,以後我都要騎滑板車上街了 = =

晚上好忙喔,我要吃零食、看電視、打屁、被單字!好充實的一天
8/8號要買東西給我家老爸,8/11號要出門去玩,好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