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去上課~因為等校車的地方跟宏仁的一樣
不過只能隱隱約約看到><這樣說好色~

興華童軍以真是比民中那種廉價的還難坐
又硬又難坐,坐到快開阿花了

我最認真聽的訓話是那會尼姑媽媽&親愛的校長阿姨

尼姑媽媽的 學習定理 碗盆定理 真是太有哲理了!
我們可愛的校長阿姨~一開始就透漏了不解除髮禁的語氣!
學生要有做學生的樣子…
還是比較喜歡尼姑媽媽︿︿

回到教室又被我們親愛的物理導師訓話!
要做個有禮貌的孩子、不要搞東搞西、記的要穿的樸素一點、要有內在美
一節課過了…

親愛的英文老師來了~
今年我來帶你們~騎十校長也來跟我說很多次,所以我這次帶兩班聯考班,壓力都很大
聯考班好像是一般直升的跟我們~所以我這次會非常嚴格
首先 沒帶課本功課;下課到我辦公室二十個單字,馬上考!一個不會一大板
   不到全班平均標準!十下大板…當然還有
我們高中英文要做到:背百篇;記千句、背萬詞
不小心又下課了…

唉唉~壓力好大!幸好明天放假,多讀點書!
好想大罵一句:直升班屌啥啊?不是直升就不是人喔?就可以看不起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