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三次怪癖大點名被點到
第一次好像是大阿花'再來是晴什麼的、這次是葉Rain
我是不是太機車了啊!大家都要點我 = =
那位晴小姐阿!妳還給我點兩次!
還有阿花!你怪癖一定很多!寫一篇太可惜啦!

我想想!基本上我已經寫了10個怪癖了!這次難度更高!
我來寫啦~這次是正經了︿︿!不正經要記過(興華校規規定@自己去翻吧)

1 我時常改暱稱 (ex.靜茹專輯絲路;愛的旅途發行!本人就會想改:張小舜;走在絲路)
2 我喜歡看重播or撥很多次的卡通 (ex.多啦A夢 還在看!)
3 我喜歡全盤否定 (ex.阿花很醜!暱稱阿花的都很醜!)
4 我喜歡比!贏別人就會很開心!
5 我很矛盾!

指定名單:基本上有看到這篇的都希望您把怪癖回覆在下面!我規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