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教學很累
但收穫很多

有人問我說:明明已經去過了,為何還要花錢去?
跟不同的朋友去就有不同感覺!多認識幾會美女也是不錯的^^

一去就跟國中時一樣,要求要求再要求
不過國中時操的比較慘

每一天野吹時都超爛的!
煙大到好像整座山在火燒山
眼睛都張不開!第一天的飯還烤焦><

營火晚會真是讚
朋友分我一隻螢光棒,我整晚都靠那個在K人的
玩的很開心,可能是因為旁邊大家都在玩吧
不過隔天超極慘,我的手完全無力

糗事也就是那句「很搖ㄟ」
當初我也不知我說錯啥
最後問我們班女生才知道,我省略的話大家都聽不懂><
糗斃了><在糗也沒阿花糗啦!

幾天下來~大家幾乎都認識了
哪位直得深交,哪位直得你給她死的我大概清楚了^^

獲益良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