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網誌 我前幾天就想打了
也很慶幸的 我沒在前幾天打
不然一定是髒話連篇
現在想想
我張大舜為了你這種敗類造口孽
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我就是不爽「妳」
我為我的朋友講話我沒錯

妳有權利繼續說你的謊言
妳有權利在我面前說你沒那個意思
妳有權利在別人後面說長道短

這都沒關係
我都免疫了
我不敢說大家都喜歡我
但至少我「鄙視」妳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妳的嘴巴很賤 沒關係
妳人賤嘴巴也賤視應該的
我就這樣想
你管我
我至少比你好
妳在別人後面說「好」話
我公開在網誌說
至少比你好
我功課不好 品行至少不比妳差

我相信妳一定會來看的
妳有權力反駁
我有權利不理妳

王延方今天說要有氣質
所以我也要有氣質得罵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