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看醫生
本來跟我媽說好要先去NICE買書
然後再去看醫生...

BUT 雨下的有點大
我們就先去看醫生在去逛NICE

__

一進去很快就找到書了
東逛西逛,也買了一件衣服+短褲

一出去,我媽說她鑰匙插在機車上
於是我們很緊張的衝去停車的地方
不過好險,車沒事 (不過現在雨有點大了.....)

騎了一下子,突然後輪滑了兩下
於是我們很可憐的,在雨中狂找機車行(其實有點想唱淋雨中)
很幸運的,我們找到了,後輪沒破,只是沒風.....

(雨現在超大.....)
於是在雨中淋了20分鐘
鞋子濕+褲子濕+全身都濕的回到家

(吃完飯後......)
我不知在興奮個什麼,居然從浴室門的上緣大力撞上去
一陣頭暈目眩,我好怕我已經很低的智商變的更低
因為真的超痛,可是很奇蹟的,血沒流很多

__

雖然今天這麼慘
不過還蠻開心的,很久沒跟我媽這樣逛了

我猜日歷今天應該是不宜出門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