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玫瑰「新聞炒很大」 vs 福氣又安康「預告露很大
「紫玫瑰」馬上就要跟收視老大「福氣又安康」正面對決


我們來看看「炒很大」的紫玫瑰,到底炒了哪些新聞~





黃騰浩

「快手導演」林合隆2個月拍完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

平常個性超ㄍㄧㄥ的男主角黃騰浩竟虧導演:「哪有男人那麼快的!」
由於拍戲速度實在太快,感覺很像「拍時裝型錄」
↑我對「時裝型錄」這四個字很火大,在後面大舜會詳細說

戲拍完了,他也沒跟女主角梁文音在內的任何一個演員交換電話和MSN
直到現在男女主角還「很不熟」
↑黃騰浩很聰明,先強調跟梁文音很不熟,擺明就是在閃緋聞

大舜看到林合隆「兩個月」拍完紫玫瑰,整個有完蛋了的感覺
我還在【紫玫瑰 序曲】裡面說,我準備用「痞子英雄女主角」的標準來看梁文音

兩個月能讓一個新人有多少進步空間??
張鈞甯、陳意涵在痞子英雄裡的進步幅度,我們很明顯的有看到
那黃騰浩、梁文音呢?沒有進步的話,至少也能維持一定的水準吧

所以,我拿「張鈞甯、陳意涵」來和「黃騰浩、梁文音」比真的不過份

張鈞甯(白色巨塔)、黃騰浩(光陰的故事)都是靠八點檔爆紅的
從白色巨塔後,大舜還記得張鈞甯演過「痞子英雄」
縱使她不是女主角,我還是覺得張鈞甯才是痞子英雄裡面,演的最好的女生

第一次看完紫玫瑰的預告後,真的有被感動,所以我在【紫玫瑰 序曲】裡面寫下了ㄧ段話
黃騰浩還有沒有別招、能不能靠實力繼續走紅,紫玫瑰會是一張很好的成績單

由於拍戲速度實在太快,感覺很像「拍時裝型錄」

我先問一個很簡單的問題:你看時裝型錄會感動嗎??

我頂多會覺得男主角很帥、女主角很正、衣服很好看
你會想再看第二次時裝型錄嗎?你能被時裝型錄感動嗎?

我真的對「時裝型錄」這四個字很感冒

這部戲「演技最好」的男主角,都感覺拍紫玫瑰的時後,很像在「拍時裝型錄」
那梁文音不用說了,說不定覺得拍戲很像在「擺連續的Pase」呢
既然連男主角都有這個感覺,那這個感覺絕對會傳遞給觀眾

大舜對「偶像劇」最基本的要求,就是要能「感動」人

照這個情勢看起來,紫玫瑰大概只剩下「音樂」能感動我了




梁文音

梁文音第一次當女主角,就在「紫玫瑰」戲中一連劈3男

包括來自馬來西亞歌手許亮宇及男主角黃騰浩、Denny,還遭3人強吻,身高只有153公分的她碰上190公分Denny,2人拍吻戲得拿箱子墊
梁文音說:「吻完要呼對方巴掌,還要跳起來甩他巴掌!」被導演林合隆笑稱:「史上『最高』(箱子)女藝人」!
↑跳起來甩巴掌,這個畫面光想就很好笑

原來王小紫在紫玫瑰裡大玩「四角戀」
梁文音都把男主角吃光了,那許瑋甯還吃什麼




許亮宇


原來許亮宇是馬來西亞的歌手許俾文,是來打歌的還是演戲的啊??
許亮宇這個名字感覺比較有記憶點,大舜覺得改的不錯阿

剛剛去Youtube查了一下許俾文到底唱了什麼歌
有MV的有這首Perfect Love ← 電玩遊戲主題曲

這首Perfect Love我聽了幾次我沒有覺得好聽
看來許亮宇在馬來西亞的定位應該是「偶像歌手」

許亮宇在要在台灣當「偶像歌手」,成功的機會真的不太大

我到覺得許亮宇比較適合當「偶像演員」~~

林諾是王小紫的青梅竹馬,也是樂團主唱
想都不用想,林諾肯定是「最佳苦主」,王小紫最後肯定不會跟他在一起

光看照片真的覺得許亮宇還蠻帥的,不過有黃騰浩擋在前面
我看他這部戲要出頭真的要「靠演技」了~~




許瑋甯

名模不是當假的,炒新聞功力ㄧ流

許瑋甯大聊「除毛」好害羞 穿比基尼被浪沖成丁字褲
許瑋甯憶起被初戀男友劈腿的往事

許瑋甯在紫玫瑰戲中明明就是配角,炒新聞的功力真的不輸黃騰浩跟梁文音
反正她在戲中就是演「愛不到的女人」,炒什麼新聞真的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要讓大家知道她有演紫玫瑰;從這條新聞又可以知道,許瑋甯在戲中戲份肯定不多
↑戲份不多沒關係,有罵點就好了(壞女人總是特別容易被觀眾攻擊)

許瑋甯炒新聞的目的是要讓大家知道有:許瑋甯有演紫玫瑰

華視、八大偶像劇《紫玫瑰》5日在信義威秀商圈發送紫玫瑰,為戲造勢
豈料午後一場大雨,把梁文音、黃騰浩、許瑋甯、Danny(黃柏鈞)淋成落湯雞
這場雨也讓許瑋甯憶起被初戀男友劈腿的往事。




延伸閱讀

 【紫玫瑰 序曲】黃騰浩、梁文音共譜的幸福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