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妹 萱野可芬

「花痴界的第一把交椅」的真妹,這兩集又出現亮點了,真的讓我好意外,最近新出來的花癡,感覺特別厲害

真妹看到身心俱疲的娜米,用加重訓練來麻痺自己(應該說是折磨自己)後,她對娜米說的話真的嚇到我了

娜米,妳知道自己在幹什麼嗎?只有妳一個人還是不能去打金牌總動員的,那妳還在堅持什麼?」

這句話講的真好,不愧是從有腦的花痴的口中說出來的話

跆拳道社接連的打擊,娜米已經迷失自己了

她甚至忘了自己還有心臟病的舊疾,用折磨自己的方式,去忘記跆拳道社給她的痛苦

這時候還是只有真妹看的清楚,只有娜米一個人並不能去打金牌總動員,這一點娜米自己也知道

但是她還是迷失了,她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娜米只知道要不斷做,不斷的讓自己勞碌,因為她是勞碌命娜米

真妹可以說是娜米的燈塔,真妹不止能搶走娜米的光芒、讓自己亮點連連

還能順便幫娜米指向正確的路,可以說「進可攻、退可守」

娜米如果沒有真妹的幫忙,她做的很多事情都是「瞎忙」,把自己弄得一身勞碌後,什麼都沒得到

真妹真的讓大舜「跌破眼鏡」了,之後真的不能小看花痴了




飛仔 古斌

阻礙飛仔練跆拳道的原因很明顯,他一直拿他中學所受的傷「催眠自己」不適合跆拳道

這位飛仔在熱血青春前幾集中,陸續都有出現,怪就怪在我有「注意」到這位飛仔,就是沒有動力寫他

從第一集等到現在,古斌終於等到了能讓大家記得他的機會了,當然要花點時間說說這位等了好久的古斌

熱血青春的主軸是,娜米拼命的找到「跆拳道界的逃兵」,組成夢幻團隊Star5,這之間努力的過程

飛仔是出現最晚的逃兵,他小時後確實是一個跆拳道的小天才,但是「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在中學的一場比賽中,飛仔意外的被對手踢傷了右腿,因為傷勢嚴重,所以就此放棄了跆拳道

現在的飛仔始終擁有「璞玉」的資質,程度欺負平常人還可以,硬要比真功夫上的話,他是上不了抬面的

擁有璞玉資質的他,能不能在聖英跆拳道的雕琢下脫穎而出,到頭來還是要靠飛仔自己突破心魔,誰也不能幫他

古斌跟許亮宇一樣,中文說起來都怪怪的,跟娜米「字正腔圓」的中文比起來,我是比較喜歡古斌的中文

畢竟是在演戲,不是在朗讀比賽;幸好娜米這集不只有感動點,還有爆點,台詞的方面我就放空啦~




娜米 傅小芸

勞碌命娜米這個禮拜真的累倒了,因為過度的練習,終於讓娜米心臟病發作了

娜米會累倒是有原因的,聖英跆拳道社這個「多災多難」的社團已經夠她忙了,想不到連自己的社員一個個都沒有了信心,讓娜米身心俱疲

不願打金牌總動員的黑客、宣佈退賽的劉大智、就連平常對最挺娜米的小龜,也開始逃避社團

眼見跆拳道社再度風崩離析,讓娜米為了避免胡思亂想,開始加重訓練來麻痺自己

聖英跆拳道社的支柱終於累倒了,這是壞事、也是好事

黑客、劉大智、小龜看到娜米這樣的毅力,絕對會再回到跆拳道社,對跆拳道社的凝聚力是有一定的幫助的

想不到上個禮拜我剛幫娜米換了新的title,這個禮拜馬上就出事了,真是.....

傅小芸這個禮拜把娜米演的「拼勁十足」,如果台詞不要講的像在朗讀比賽的話,就完美了




劉大智 陸廷威

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劉大智這回又跟當初害他失去理智打人的「狹路相逢」

要不是有黑客在場,劉大智肯定又要大打一場了

劉大智在知道這位敵人要改打第二量級後,想都沒有想就直接嗆下去

「我也會改打第二量級,因為不管在哪個量級,我都會是最強的」,這段戲大舜看的很過癮

他親自示範了什麼叫在哪裡跌倒、就要在哪裡爬起來;他沒有幫自己找多餘的理由

劉大智已經踏出要成為「第二量級霸主」的第一步了,之後面對的考驗是減肥,真是太困難了~~



延伸閱讀

【熱血青春5.6集】我期待李至正的亮點,勞碌命娜米讓人最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