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 王小紫

這兩張照片真的都是王小紫,不只花痴個性改變了,連造型都改成了狂野的風格了

這集王小紫還是沒有在音樂上有所進步,她依然模仿著林諾唱歌,
上演著宛如伴唱帶的林諾模仿秀

這樣沒有靈魂的王小紫,根本沒辦法代替林諾唱出感動人的音樂,像伴唱帶的音樂是沒辦法讓全世界的人記得未來人的!

她這集唯一的進步是模仿林諾唱未來人這首歌唱的很好,光著腳踏節拍這點算是有模仿林諾

看的出來梁文音有嘗試著把自己的唱法丟掉,大舜還是覺得王小紫唱的比林諾更好

(梁文音跟許亮宇比唱歌的話,許亮宇真的是找死,更慘的是他們還唱過同一首歌,所以接下來要來聽聽各種版本的「親愛的是我」)

【許亮宇(林諾) - 親愛的是我】


【梁文音(王小紫) - 親愛的是我】


梁文音版本的聽起來很有感覺,一開口就贏許亮宇了,那王小紫有什麼理由非要模仿林諾唱歌,妳用原來的想法去唱就很迷人了

我是第二次認真聽許亮宇唱歌,許亮宇之前歌手身分的名字是許俾文,有唱過一首線上遊戲的主題曲Perfect Love

所以說許亮宇跟梁文音都擁有歌手身分,所以拿來比較一下也不算太過份

聽許亮宇唱Perfect Love跟親愛的是我,聽完後我真的沒有想法,畢竟大舜不是什麼專業的音樂人

先不管是不是梁文音自彈自唱的,同一首歌讓梁文音去唱,我真的有被感動到,王小紫唱歌的這段戲是這集讓我有感動點的地方

第一次我只有聽歌,後來邊看畫面邊聽歌真的對這首歌更有畫面了

守著林諾的背影的人一直是王小紫,因為林諾的意外讓她開始責怪自己,可是王小紫並沒有說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愛如何哭著問候不顫抖,曾在泥濘背著我走,又朝陽光背對我走,不再邊笑邊呼喚我

林諾離開了,王小紫唱出了對林諾的思念,這一秒他不再模仿著林諾,她是以王小紫的身分唱給林諾聽

這一刻她不再是模仿林諾唱歌的伴唱帶,也因為這樣這首歌才會如此的感動人

好想說親愛的是我,撕裂回憶比存封還難受

留下來的人其實比離開的人更難受,王小紫沒有責怪自己,不代表他的心不會痛

她選擇把和林諾的這份回憶存封了起來,並不代表他的傷口不再了

(大舜又要劇情大預測了~~)

感覺王小紫的這個傷要由甯子達去撫平,也只有甯子達有這個能力去做

用嚴格的標準來看,第6集的紫玫瑰有可看性的只有王小紫的部份,也確實只有王小紫的片段讓我有感動點,MVP實至名歸




Mina 許瑋甯

昔日的小熊妹Mina因為無家可歸,住進了甯子達家了,也因為這樣,她對甯子達又重拾了小時後的情愫

注意一下,現階段Mina對甯子達的情愫是單方面的,間單說就是Mina喜歡甯子達,可是甯子達喜歡王小紫

兩個女人的戰火終於點燃啦,從上集鋪梗鋪到這集都沒出現什麼戰火,想不到最後要為了男人大打出手

頭腦跟大舜一樣清楚的人都會知道Mina跟王小紫選哪個比較好,就不用我再明示了,我個人對太好勝的女生沒什麼興趣

現在許瑋甯大概只有在戲裡面有辦法欺負人,到了第6集都還沒有看到感動點,大舜也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沒有看到感動點沒關係,我是有看到笑點,就暫時給妳優待一下;每次看到Mina在表演愛鏈這首歌的時候我都好想笑

這首歌大家都知道不可能是許瑋甯唱的,偏偏黃美珍唱的這首愛鏈又是林諾寫給她的主題曲

看到許瑋甯在台上邊搖邊演rocker我真的好想笑,每次都是同一個手勢姿勢搖阿搖,妳有比瑤瑤會搖的話就另當別論了

下次換點新的吧,都快看膩了,至少有新鮮感比較不會厭煩

(碎碎唸時間來了~~)




紫玫瑰接下來的劇情到底是以哪條線為主?

這個禮拜又多了Mina喜歡甯子達,可是甯子達喜歡王小紫三角戀劇情

加上之前的王小紫追求林諾的夢想、甯家的恩怨戲碼、我預測的身世之謎,至少有4條劇情了,這個數目真的不會輸給八點黨

我想要王小紫追求夢想的紫玫瑰,過程中有能甯子達愛的陪伴,Mina跟王小紫身世之謎的劇情可以當爆點

其他支線劇情都可以拿掉,太多東西只會讓人看不清重點在哪裡,對這部戲不會有幫助的

每集甯子達的獨白都很感人沒錯,可是這集王小紫更殺,所以MVP就暫時給梁文音拿走了,黃騰浩下回繼續努力啦

第6集紫玫瑰多虧了梁文音,不然我還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就寫到這裡啦 bye bye~



延伸閱讀

【紫玫瑰 第5集】王小紫失去自我,甯杰飛蠢到極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