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好正點,王小紫奪MVP

這集王小紫的「造型」改變了,突然變的好有亮點;不知是不是因為造型改變的關係,感覺梁文音連演技都有變好

大概說ㄧ下這集發生在王小紫身上的劇情,製作人林桑終於答應要未來人進錄音室了,這是好消息,可是不是這集的重點

甯子達得了血癌的事情,天知道地知道,就只有王小紫不知道!

這樣的劇情是有點扯,扯歸扯再仔細想想,讓王小紫知道甯子達得重病,能有什麼正面的改善?

沒有,王小紫也許會因為甯子達放棄發片的夢想,專心陪伴他走過生命最後的ㄧ段路;這樣的劇情很溫馨沒錯,就是少了點戲劇的張力

情況是王小紫不知道甯子達得重症的話,這ㄧ切的改變,就會往好的地方走

王小紫還是繼續追求她跟林諾的發片夢想,偶爾她會想起甯子達,雖然不清楚她對甯子達的感覺是不是愛

每當她開心或傷心的時候,她在第一時間都會想告訴甯子達,即使是她口中的大魔王,她還是想要跟他分享生活的一切

(這邊要打斷ㄧ下,要來說ㄧ下關於甯子達給王小紫的祝福)

甯子達「紫玫瑰歌迷」的身份,這集被娃娃的DV的揭開了;想不到王小紫千找萬找,最後還是找到了甯子達的身上

只是王小紫怎麼也沒想到,自己會這麼「依賴」這個紫玫瑰歌迷的祝福

甯子達要離開王小紫、甯子達是紫玫瑰歌迷的事實;同時打擊著她,接下來還會有讓她更受打擊的事情.....

即使甯子達要接近死亡了,他決定要用紫玫瑰留下對王小紫的祝福

在王小紫得到祝福的同時,甯子達不希望王小紫因為他的死亡而喪氣,因為王小紫剛剛從林諾的打擊中恢復,甯子達不希望再讓王小紫重蹈覆轍

即使甯子達離開了,王小紫還是收的到甯子達的祝福,這是甯子達對她的關心,他給小紫的愛一直都存在

這ㄧ段戲我看的又心酸又感動,紫玫瑰每集都這麼精采的話,收視率肯定很驚人

(紫玫瑰ㄧ開始的主軸明明就是放在追求夢想上,怎麼都變調了?)

主軸到現在都還是圍繞在王小紫追求夢想上,只是因為精采度不夠被我放空了;既然一整集中有一堆劇情都比中求夢想還精采,我也就放空了這個主軸了

紫玫瑰的劇情走到現在了,我到覺得紫玫瑰的主軸是:林晶晶跟甯子達的母子恩怨要如何化解

這種劇情真的很八點檔,也不能否認這段母子恩怨的劇情被「柯淑勤」演得「非常精采」




柯淑勤再得MVP,林晶晶徹底崩潰

林晶晶在湖邊崩潰的這個畫面,氣氛真的有玫瑰瞳鈴眼的味道,原本我很想笑,當下就被柯淑勤的演技鎮住了

上禮拜的分享文,我偷懶複製之前的分享文被抓包;這禮拜不敢太囂張了,就複製「兩段」!

如果林晶晶知道,當自己的兒子得了血癌末期時,她還在用各種手段對付自己的兒子後,她會有多恨自己

可是又能怎樣,這種結果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能怪別人

(要說林晶晶崩潰之前,要先來說說林晶晶的「好兒子」甯杰飛)

甯杰飛這集打完甯子達後講了一堆廢話,只是要表達林晶晶心理還是有甯子達這個兒子

他講這些廢話並不會幫他自己加分,只會讓人看破手腳,更加知道甯杰飛連話都說不好,更不用說演技了

兒子甯杰飛不成才,媽媽倒是很厲害;知道兒子甯子達的病情後,即使是徹底崩潰

在王小紫、甯子達、甯杰飛、徐老等人都在的情況下,還要邊安撫好兒子,還要用嚴厲的口氣對甯子達說「離開後,你給我好好活下去

就算她曾經想要結束掉甯子達的生命、就算她有多不想面對甯子達、就算她有多麼責怪自己不適合當甯子達的母親

身為母親的林晶晶,還是希望自己的兒子能勇敢的活下去,不管她們的關係是好是壞,她只希望甯子達能活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受了甯子達「血癌」的打擊,甯杰飛、林晶晶跟甯子達這三個好不合的家人,居然拍了ㄧ張全家福

可是這個畫面我怎麼看都覺得好奇怪,感覺假假的

拍全家福這個「結果」對甯子達來說是好的,現在他擁有了家人了,他不再需要一個人孤軍奮戰了

拍了全家福就真的是一家人?有了家人的支持,甯子達得的重症就會康復?

說真的,不再需要「孤軍奮戰」的這個結論我下的很心虛

(林晶晶希望甯子達能活下去,大舜希望甯子達的結果是怎樣?)

甯子達自己都做好了離開的準備了,只要他走的沒有牽掛,死亡何嘗不是件壞事

如果因為要固守ㄧ個完美的結局,去硬掰出ㄧ個很爛的理由留住甯子達的生命,這樣對紫玫瑰是沒有加分的!




甯子達牽掛王小紫,是無言的結局?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黃騰浩這集不管是在「演技」還是「外貌」上都蠻出色的

難道是是俗稱的「迴光返照」,下一集甯子達該不會就.....

(喂!人家甯子達只是鼻血多流了一點,你就在那邊迴光返照)

就是感覺黃騰浩這集有比較帥一點,反正紫玫瑰也剩沒幾集,再帥的時間也不多了

不如趁現在回光返照一下,全力照亮自己的演藝前途還比較實在一點,不要像許亮宇演完紫玫瑰之後就消失了

除了片酬之外,什麼也沒留下來,連個緋聞也沾不上邊

王小紫這集不叫甯子達大魔王了,直接叫他「子達」,還ㄧ連叫了好幾次;甯子達也回覆王小紫,同樣的ㄧ連叫了好多次「小紫」

乍看之下是蠻蠢的,既小倆口們玩的開心的話,那我也沒話說了

(看完13集的預告後,感覺下一集會更加精采~~)

王小紫說的這句「子達,不要走」←梁文音這句不要走的層次,遠遠超過瑤瑤

為什麼她留言跟我說他要消失了」←甯子達也真奇怪,既然不希望王小紫因為他而傷心,為什麼還要留這種要消失了的留言?

不囉唆了,聽說下一集是完結篇 bye~



延伸閱讀

【紫玫瑰 第11集】浴血奮戰,甯子達跟王小紫的最後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