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今天是運動會補假,可是我卻一直把今天當成是假日,反正有放假就把它假日啦~

雖然說昨晚蚊子影響了我的情緒,不過卻沒影響出遊的心情;愛心提醒,本篇網誌適合帶著墨鏡觀看


下一張(熱鍵:c)

這是一個陽光撫媚的假日,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雖然說今天明明就不是假日

請原諒迷路王子腦容量真的有限,只記得住直直走的路,只能帶妳去這幾個地方

可是我知道這個地方,真的是個適合約會的好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我拿出了我面試衣服的壓箱寶,應該有書生的樣子了吧

對了,今天薰衣草森林被包養了,人真的好少好少,終於有機會看到它幽靜的的一面了

我們居然進到了餐廳避暑吃冰淇淋,其實檸檬草口味的冰淇淋我也很喜歡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好開心,終於不用跟遊客們排隊等敲鐘了

可是悠閒的時間卻敵不過小黑蚊的攻擊,最後我們還是直奔到餐廳擦防蚊液

這個防蚊液很高級,全自動的,只差沒有直接抹在你身上而已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太陽真的好大,也不像冬天該有的氣溫,不過是個開心的假日

更多照片在相簿,就不放連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