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3805109.jpg  

這幾天夜唱+花海真的蠻充實的,「新社花海」的花真的多的像海一樣,果然是名副其實,沒有被騙的感覺

(在台南的「花園夜市」裡面都沒看到花耶,怎麼回事)

可見有花的地方,不一定會有花的存在

我只去過花園夜市一次,要吃很大塊的炭烤雞排可以去那邊,要看「壯觀」的花的話到新社準沒錯

可是這邊的花,看來看去也就幾種,花的種類並沒有太多,可是光靠著壯觀就夠嚇人了,花的種類太少的缺點也就被遺忘了


這是有陽光的花海,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太陽快下山的花海,我的眼睛還是沒睜開

可見眼睛的大小是我自己的問題,跟陽光次不刺眼好像沒什麼關係

我們還在花海遇見「越南新娘」小妹,真是國際化

其實跟我一樣都是民雄人,明明都是民雄人,我的台語怎麼會這麼爛啊

拍越南新娘情境的照片,我們豬頭幫的「小何」更厲害

只是放上這張陳年照片,不知道會不會害我被打

來花海一定要跳躍一下的,ㄧ個人跳不稀奇,8個人還能跳的這麼整齊就真的很厲害了

左邊第二個的「瓜哥」,其實也跳的很高,厲害厲害!

大頭狗姿勢的照片,我還真的不太行

最後要謝謝「國寶」帶路,還有經管人的熱情~



延伸閱讀

花好月圓的中秋烤肉,豬頭幫是個偶像團體

冬天的薰衣草森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社花海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