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275517下一站幸福 吳建豪 安以軒  

任光晞就是梁慕橙的命運

這個完結篇戲迷看完八成會大罵,劇情大概只有30幾分鐘就收尾了,不過大舜覺得這沒什麼關係,大家開心就好

難道結局一定要再拖個2個小時,這樣大家就開心了嗎?

當然不會,這個留著破口的故事並沒有結束,下一站,幸福的戲迷應該要帶著期待的心情,因為梁慕橙跟任光晞的故事一定會繼續走下去的

(想也知道,收視率這麼好,電視台當然會支持拍續集的)

說到底收視率才是關鍵,看看不久前的「紫玫瑰」結局留了好大洞的破口,到現在也沒有風聲說要拍續集

從紫玫瑰經驗可以知道,完結篇有沒有留破口並不太重要

只要是還有利用價值的戲,就算男女主角都陣亡了,電視台的幕後黑手還是會千方百計的把故事繼續下去

這就是很殘酷的現實面,畢竟賠本的生意是沒人會想做的

說了這麼多主要是要說完結篇的這個小破口有點多餘,其實只要導演願意拍,下一站,幸福的續集也是指日可待了



任光晞梁慕橙的結局

完結篇的重點除了要宣傳接檔戲之外,更重要的地方就是要知道任光晞跟梁慕橙的結局

上集任光晞幫花拓也打完官司後,像趕時間似的飛快的就跑開了,之後甚至還要助理Gary拿離婚協議書給梁慕橙

這對經歷了風風雨雨的夫妻結局,真的終究是無緣嗎?

如果男女主角沒在一起的話,那網友就要暴動了,所以大舜在預告的時候很心機的打賭結局是好的

(真是太神奇了,他們最後真的有在一起耶)

不用懷疑,大舜真的沒有預知劇情的能力

另外這個任小樂也在完結篇時離奇失蹤,這個小小邱比特到底在搞什麼鬼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目的就是要梁慕橙跟任光晞重修舊好

我在看小樂失蹤,梁慕橙接到勒索電話的戲份時,我真的笑翻了,大舜真的忍不住要說話了

「花姨阿,妳這個這麼有特色的腔調,就算變聲了觀眾們還是會認得的,所以妳也不用這麼費心了」

可見花田村裡面的人真的蠻善良的,肯定不會去當詐騙集團的,因為根本騙不到人

其實下一站幸福這個極短篇的完結篇,這句「因為你就是我的命運」還算是有感動到我,所以大舜才忍住沒有大罵

梁慕橙跟任光晞這對夫妻,歷經了這麼多考驗後,尋尋覓覓才尋到了彼此的身邊,這種機率不是人人都有的

他們能在一起,不只是因為愛,更重要的是他們對彼此都有不離不棄的信念,也因為這樣他們才能持續在一起

這句話不只適用在他們身上,同樣可以用在大家的感情上

(結局的最後,梁慕橙好久不見的小阿姨終於出現了)

感覺梁慕橙的小阿姨離開的這幾年過的還不錯,還留了一大筆遺產要給她繼承,我想.....大概是中了大樂透了吧

好啦,都到完結篇了也來說句好話,下一站幸福真的是我從痞子英雄後,會讓我想要一看再看的好戲

最後用一張小樂跟紅羅蔔的照片來跟大家說再見,下一部分享文是什麼,我也還在觀望

希望能有熱心的朋友要提供給我消息,Please



延伸閱讀

【下一站,幸福 第20集】爆點都爆光了,劉瑞琪再奪MV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