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看偷心大聖PS雙姝大戰的同時,當然也不能忘了好聽的片尾曲

「偷心大聖PS男」跟「下一站,幸福」使用的配樂真的有些差別,大舜是覺得下一站幸福比較高竿ㄧ點

下一站幸福的配樂幾乎把「丁噹」專輯的主打歌全部都放進劇中,整體來說比較有延續性一點

不囉唆了,直接來聽歌~

★魔幻力量 我是誰我是誰



偷心大聖的片頭曲是「魔幻力量」 (Magic Power)的「我是誰我是誰」,這首歌我是覺得朗朗上口,不過聽過就忘

我也搞不懂為什麼要拿這首歌來當片頭曲,大概是看誰出的錢比較多,就用誰的來決定的吧

跟這首歌比起來,大舜還比較喜歡魔幻力量跟郭采潔合唱的專屬魔力

當然我會中意這首歌八成是因為郭采潔~

★魔幻力量&郭采潔 專屬魔力





魔幻力量這首歌找來正妹郭采潔就對了,大舜就是因為這首歌注意到了這個團體

這首歌的一個小小的缺點,就是魔幻力量的光芒有點被郭采潔搶走,如果找慧慈來唱的話應該會不錯喔

(找慧慈來唱,不如要魔幻力量自取滅亡吧)

好啦,我承認找慧慈來合唱是個很爛的點子

接下來是「劉若英」的「我們沒有在一起」,這首歌我很喜歡,應該說劉若英的歌我都不討厭

★劉若英 我們沒有在一起



劉若英不算是個唱將,不過她的歌就是娓娓道來,輕輕的唱就很讓人感動;不只歌唱的好,人家戲也演的很有成績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劉若英這個高標可以是郭采潔努力的目標喔~



延伸閱讀

【偷心大聖PS男 序曲】白歆惠很有爆點,但我只期待隋棠

【下一站幸福 音樂大賞(2)】品冠的好歌,讓愛情故事賺人熱淚

【沈春華Life秀 郭采潔】收集天使笑容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