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小茜夏和杰有說不完的誤會

孟成恩都住進了馬小茜家裡了,然後夏和杰還在躊躇不前,這算哪門子的偷心大聖

還記得上集夏和杰在知道鋼牙妹的真實身份後,說出的一句台詞讓大舜印象深刻

「現實中我不斷的向馬小茜接近,她卻不斷的遠離我

然後網路中的鋼牙妹,卻又不斷的接近我,妳以為這樣玩弄別人的感情很好玩嗎?」

(夏和杰罵的很憤慨,其實馬小茜也很無辜)

其實大家都知道,馬小茜的退縮是為了什麼

不是因為她不愛夏和杰,其實是為了成全.....

不過我比較有興趣的是,關於孟成恩父親的秘密

一個40幾歲的男人,帶著15歲的兒子,卻沒有續弦

連個女朋友都沒有,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也許孟伯伯身體不行了

又或許是孟伯伯不愛女人

(如果孟伯伯愛的真的是男人,這下就有爆點啦)

不過這個機會似乎不太高

所以大家要往下,繼續看無聊的劇情了




孟成恩黃瑪莉的大力支持

孟成恩住進了馬小茜家裡,結果最high的人,居然是馬小茜的室友瑪莉老師

我們都知道黃瑪莉一直非常「垂涎」孟成恩,這下子危險的人是誰大家都很清楚了

幸好這個瑪莉老師的最愛,不是男人而是實質的食物

(先來說說孟成恩,是怎麼住進馬小茜家裡好了)

還記得之前孟成恩,為了打倒自己的爸爸

結果玩火自焚,最後玩到燒到自己,把自己的財產都燒光了

這下子沒錢的小開就什麼都不是了,孟成恩身邊一個個朋友都跑光了

只剩下馬小茜願意留下來幫助孟成恩,最後才讓孟成恩住進了自己家裡

孟成恩住進馬小茜家裡是個大事情,所以當然要讓孟成恩跟夏和杰相遇,最好是要在馬小茜家裡

然後兩個人當面打起來,這是最精采不過的事情

可是.....

他們兩個人沒打起來,所以說我的詭計沒有成功




原來馬小茜的退縮是為了阿曼達

好朋友都親自來妳們家,求妳放手了,只要是有點人性的人都會退縮的

何況是這個極度「仁慈」,什麼事情都要先幫別人設想的馬小茜

但是預告中,劇情會因為阿曼達有了大轉折

看完這個預告後,有沒有突然覺得阿曼達是個好人?

雖然劇情極度的想幫白歆惠扶正,不過大舜還是會在「延伸閱讀」中,幫大家回味一下

到底阿曼達做過了哪些壞事呢?

其實我也不太記得了,有興趣想要回味的朋友,可以點連結看看吧



延伸閱讀

【偷心大聖PS男 第17集】小陀螺大耍心機,網友大力撻達

【偷心大聖PS男 第13集】白歆惠使壞,隋棠戀情被拆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