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  
 
四梯的小鬼們,因為一些原因提早結束營隊

真的對你們很不好意思,但也是因為相處的時間很短暫,所以才會對這些回憶更加留戀

原本訓練前決定只帶1,2,3梯,想不到人算不如天算

後來我還是臨陣變卦,真的是非常不好意思

最後我還是決定放棄第三梯的小朋友,先休息一個禮拜,再重返南投繼續隱居

這個決定似乎也是正確的,因為第四梯小朋友特別得我的緣

(先來說第四梯,身得我心A小隊)

先給大家養眼一下,看一下我們的小帥哥

熟女們請給我們小帥哥成長的機會,千萬別強摘啊各位



這個小帥哥叫jesse,平常我到他的們小隊的時候

常常跟他還有jerry玩壓手指玩到失控,後來還high到被這兩個小鬼咬手指

玩手指的同時,還會有一個「里長伯」一同出現

他總是隨著這句「大樹都是你害的」一起出現,營隊中的興趣是蒐集好寶寶卡

可見Eve對小朋友真的很有一套,光用一個好寶寶卡就把小朋友制服的的服服貼貼的了

雖然第四梯當的是器材長,不過整理器材的閒暇時間,也就是我搶版面的好時光

不過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因為天氣越來越不穩定

也讓小朋友跟志工們的身體狀況越來越差,營隊只好被迫提早結束

連我提早改好的結業式ppt都沒能派上用場,真的是留下不少的遺憾

「四梯的小鬼們,雖然跟你們的相遇很短暫

但這些回憶卻很深刻,謝謝你們這幾天的配合」



延伸閱讀

跟著森林一起成長!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