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楊丞琳「我們都傻」新歌完整版!
11216304991121630500  

楊丞琳只唱醉後小插曲

原本想說醉後決定愛上你,片頭片尾曲至少會應到楊丞琳的聲音

想不到這次失算了,片頭片尾曲都不是楊丞琳唱的,至於插曲會不會有楊丞琳,這點我也不知道

醉後決定愛上你的音樂,嚴爵的片尾曲讓我驚豔,片尾拍得美歌也好聽,如果整部戲劇的素質都有這樣的水平就好了!

唐艾薇對宋杰修說:

「宋杰修我正是跟你分手,我到想看看沒有了我,你跟你的假老婆能有多開心」

講完這句話後,唐艾薇和另外一個陌生帥哥離開,同時響起了一段好聽但陌生的配樂

【嚴爵】又不是這樣就不孤獨←有味道



說真的以我的角度,這件事情該怪唐艾薇無理取鬧

妳要犧牲男生來保有自己的工作,人家宋杰修再怎麼樣還是答應這個無理的要求,可是之後唐艾薇的態度是什麼?

宋杰修遇上工作上最大難題時,陪在宋杰修身邊的人,居然是另一個女人林曉如

拍片後的唐艾薇只沉醉在自己的世界,完全忘了在身旁的宋杰修

這樣的愛情,誰也不想要!


【嚴爵】好的事情 首播完整版←超好聽



其實醉後決定愛上你音樂大賞中,大舜最期待的就是嚴爵的這首好的事情

嚴爵其實長得不錯,乍看之下有點像棒棒堂的王子

不過嚴爵一開口,就知道他絕對不是只賣臉蛋不賣歌聲的歌手

不看MV光聽歌聲,這首歌真的很好聽;邊看MV邊聽歌聲,好像也沒為這首歌加到什麼分

如果正式版的MV可以用「醉後決定愛上你」片尾楊丞琳和張孝全版本的片段,應該可以為這首歌加分不少


【五月天】我又初戀了



五月天的這首「我又初戀了」大家應該不陌生,這首歌其實有出現在醉後決定愛上你的插曲中

宋杰修跟著傷透心的林曉如來到海邊,遠遠著看著坐在岸邊的林曉如

一瞬間林曉如跳下了岸邊,緊張兮兮的宋杰修以為林曉如太傷心了,傷心到不想活了想跳海求死

所以宋杰修不顧自己會不會游泳,咚一下就跳入海中,後來不但沒看到林曉如半個影子,還被誤會成是自己要自殺

但事情是這樣的,林曉如跳下岸邊是為了要撿東西,撿完之後人家還跑去打香腸

香腸打到一半突然聽到有人自殺,湊熱鬧一看,原來是自殺的人是宋杰修

知道真相的宋杰修,和滿懷抱歉的林曉如在沙灘中打鬧的配樂,就是這首我又初戀了

But初戀明明是用在情侶上,用在宋杰修和林曉如這對夫妻上,感覺好像有點怪



【MP魔幻力量】不按牌理出牌←好長的歌名



如果不特別介紹,你會知道片頭曲是誰唱的嗎?

說真的我還真的不知道,大舜這次也直說了

大家應該知道我不喜歡魔幻力量,我不是單單針對這個團體,而是針對他們的蠢蛋粉絲

其實魔幻力量的音樂很有「記憶」點,可是沒有讓人想一再「回味」的動力

之前魔幻力量也在偷心大聖PS男置入片頭曲,這次再用同樣的模式置入,其實大舜不怎麼看好這樣的行銷手法


【嚴爵】好的事情



嚴爵和魔幻力量的音樂,相較之下嚴爵的歌就比較耐聽

其實嚴爵這首好的事情,我也看不出和醉後決定愛上你的劇情哪裡相關,可是就是會想一再的聽的動力

其實唱片公司花大把錢把歌曲,置入到偶像劇中,不就是為了要達到廣告效果,讓自家的歌手達到宣傳的效果

這點嚴爵做到了,當然也是因為他的歌很好聽


【楊丞琳】我們都傻
 

醉後決定愛上你中,最神秘的插曲就屬楊丞琳這首歌曲

影片標題「我們都傻」是不是歌曲名稱呢?

光聽曝光這一小段,整段傻來傻去的,其實用「我們都傻」來當歌曲名稱也不錯

不然換成「蠢蛋歌迷好傻」最貼切,楊丞琳的蠢蛋粉絲肯定會很有共鳴!


Phil Chang



延伸閱讀

【醉後決定愛上你 (1)】影后楊丞琳,對上型男張孝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