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豪恩戀上林依晨姊姊

我可能不會愛你這集出現了新角色Nic,感覺是個會讓程又青心動的男孩

這個男孩除了「新鮮感」有贏陳柏霖之外,其他地方許豪恩都不是陳柏霖的對手


【Nic】許豪恩

許豪恩在戲中感覺非常男孩,想不到戲外曾經也是棒棒堂男孩,可見大舜的第五感真是有夠神準

其實Nic能吸引程又青也不是沒道理,他真的很有手腕

服務到家的貼心,加上若有似無的感情,就現在來說確實是搔的程又青心癢癢

不過再過幾集,年過三十的又青姊一定會發現這個Nic,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這麼好


【程又青】林依晨

林依晨這集最吸引我的地方,在小劇場坐在蹺蹺板上的戲份

擁有了真的代表失去的開始嗎?

如果李大仁一旦擁有了程又青,就代表著這段感情開始逝去了嗎?

也許感情會逝去,但你至少對這段感情付出了嘗試,之後也就不留下遺憾了



對了,也許你覺得林依晨的小劇場已經夠水準了

但你看看金士傑的版本,你會覺得小劇場真的是演技的殘酷大考驗

如果這段戲給陳匡怡和許豪恩之流的演員來演,就會知道其中的反差了←偷笑




陳匡怡倒貼陳柏霖照單全收

原本沒看陳匡怡演戲,大舜對她的印象還不賴

一仔細看了之後,真的是看破手腳,不過正妹有優待,大舜就不對她下毒手了


【Maggie】陳匡怡

Maggie除了青春之外,其實不是程又青的對手

為什麼陳柏霖就是對陳匡怡買單?青春正妹主動倒貼,絕對有優待!


【李大仁】陳柏霖

李大仁接受Maggie之後,說真的我很期待,這四個人碰頭會是什麼情形

男生旁邊帶著一個他不喜歡的女生,女生旁邊帶著一個不適合自己的男伴,愛情就是這麼懸



延伸閱讀

【我可能不會愛你 (1)】林依晨永遠不知道,陳柏霖愛著她

【我可能不會愛妳 音樂大賞】韋禮安有才華,洪佩瑜最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