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7796756.jpg    
 
公演是這次Culture camp的重點,大家拚死拚活

死命地要小朋友加強練習、默背台詞、不斷排演…的原因,都是為了要讓公演有個完美的句點

我不能說這次營隊表現得非常好,但我和你們一起成長

很多事情都讓我重新檢視自己的處事方式,什麼時候應該說什麼話、做什麼事情?多時候我不一定是對的,但我做出的決定,一定是要為你們好的

也許能被叫「老師」這個稱謂的時候,也就只有現在

即使我不能真正的從教育這個領域,給予你們最專業的教學,但我真的希望你們能學習獨立、成長!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