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7220499  

李毓芬改邪歸正柯佳嬿脫胎換骨

小資女孩真的是有夠扯,大舜這個寒假去美國19天,出國前小資女孩正在拖戲,回國後連最終回都還沒播出

其實我早就不care小資女孩的結局是怎樣,結局會怎麼走其實大家都知道

李毓芬還是繼續當宅男女神,所以鄭凱兒再壞也會有改邪歸正的一天,反正結局讓鄭凱兒被修理的慘一點

觀眾們看的開心,誰還會記得鄭凱兒曾經對沈杏仁做了什麼事情?

也許觀眾們不記得,不過大舜記得!

  鄭凱兒 沈杏仁 秦子奇
喝醉酒事件 故意穿著男生衣服到沈杏仁家借胃藥 以為鄭凱兒已經是秦子奇的女朋友 醉得不省人事
沈杏仁心情不好事件 跟秦子奇說:杏仁是因為想要在大師面前有好表現,還要男生不要去煩她 存粹因為不爽秦子奇和鄭凱兒太好 照單全收
沈杏仁被炒魷魚事件 塗改"予以慰留"的獎懲令 最佳苦主 完全以為是紅酒事件才造成這個結果
鄭凱兒和秦子奇開房間事件 一邊撕開自己的褲襪,一邊打電話跟秦子奇求救,一邊裝看不下去的同事傳簡訊給沈杏仁 當場看到鄭凱兒和秦子奇抱在一起 最佳苦主


柯佳嬿被修理這麼慘也不是沒有代價

至少她從電影界跨到了電視界啦,不要說演偶像劇很簡單,張榕容就沒跨過這條線!

之後柯佳嬿要面對的考驗就是今年的金鐘獎,到時候邱澤有入圍男主角,柯佳嬿沒入圍的話,大舜肯定又要火燒屁股啦

最慘的情形不就是邱澤得了男主角,然後柯佳嬿連入圍都沒入圍,這個腳本上一屆金鐘獎我們都看過,嚇不倒我的

邱澤算是整個劇組中賺最大的人

演小資女孩邱澤在台灣算是個過氣的演員,明明是從台灣演藝圈發跡,諷刺的是人家在對岸火到不行

邱澤的型很適合到對岸的偶像劇演大少爺,不過大舜對這種角色從來就不買帳

說真的,邱澤有很會演戲嗎?其實也沒有

不過人家真的很會賺錢,邱澤現在代言活動接不完,荷包賺飽飽

在演藝圈到底是演技比較重要?還是會賺錢比較重要?

是我的話我選賺錢!錢賺夠了再來精進演技

最後我要說說蔡淑臻溫昇豪這兩位苦主

小資女孩一開始除了男女主角之外,最亮眼的配角就是這兩位了

蔡淑臻跟溫昇豪真的有演技,不過在小資女孩中的戲分卻少到不行,連待在沈杏仁身邊的「樂樂」戲份都贏這兩個人

唯一合理的解釋就是劇情一走到這兩個人的時候,收視率就突然下降;另一個原因可能是這兩位有人不乖,得罪了三立高層

不過我推測收視率下降的理由比較有可能,這兩個人的角色都不太討喜,討人厭的程度又沒有超過鄭凱兒

如果要刪戲分,大舜也會從這兩個人開刀




延伸閱讀

【小資女孩向前衝 (22)】秦子奇:我要跟沈杏仁坦白一切

 

【小資女孩向前衝 懶人包】柯佳嬿大戰李毓芬,職場全記錄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