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6304471121606155  
 
駱炫銘的心痛袁艾菲來面對

剩女保鏢這個禮拜的劇情又有進展了,即使杜采潔不願面對有個現成的兒子的事實,但殘酷的事實還是要面對

鄭亞倫的孩子在學校被笑沒媽媽,身為「女朋友」的杜采潔還是要出來面對

即使我們都知道對孩子來說:爸爸的女朋友絕對不會等於媽媽,因為爸爸通常會有很多女朋友←偷笑

我不知道這段「小孩認媽媽」的劇情會演多久,可以確定的是我對這對劇情不是很感興趣,即使我真的覺得駱炫銘很可愛

最近大舜除了忙開學之外,還多follow了一部叫做「致美麗的你」的韓劇;最近台劇真的是太讓我傷心了,我只好拿我最討厭的韓劇療傷!
 
 1121606154  
 ↑男配角     ↑女主角扮成男生  ↑男主角

大舜先簡單的角色介紹一下,致美麗的你的劇情很簡單

就是中間的女生為了男主角,扮成男生混進男校,之後邂逅了男配角和男主角的故事←老梗

這部戲不只是老梗,還改編日本漫畫整套拿來用,就改編劇來說,這部戲算是用的還不錯的一部戲

說真的中間的女主角有很好看嗎?很適合女扮男裝的角色嗎?

孟耿如女扮男裝都會比她像,下面有圖有真相
 
1121606171孟耿如  
 ↑男裝               ↑女裝

人家韓劇的女主角,從男裝變成女裝還要「假鬼假怪」的戴假髮區隔角色,我們的孟耿如只要化妝一下、頭髮梳好就變性成功

大舜上面說了這麼多不是在說韓劇有多好看,我的重點是:

台灣偶像劇變難看不是演員的問題,問題在好劇情被「集數」拖垮了,我可以不要每天看剩女保鏢

你就像韓劇一樣,一個禮拜播兩集觀眾們就很開心了

天天播天天拖戲,一個簡單的劇情拖得跟鄉土劇一樣,再有耐心的觀眾都會被拖到轉台的!




延伸閱讀

【剩女保鏢 (7)】李李仁要幫黃鴻升,追到剩女孟耿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剩女保鏢 孟耿如 甄愛家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