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欣穎帶著金大花兇猛來襲

最近美女演戲要求突破,都走上了扮醜這條不歸路,大舜肯定謝欣穎的努力,金大花真的是我看過偶像劇中最醜的角色

說真的看到謝欣穎主演的「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上檔時,我是打從內心、真的是開心到不行,因為上檔戲的螺絲小姐真的是讓我完全提不起勁

螺絲小姐同樣是個女主角先扮醜、後變美的角色

我知道女主角賴雅妍演得很努力、努力讓表情和行為維持花癡風格、好讓男主角邱澤找的到理由罵她

之後因為未婚妻太強悍、越看螺絲越喜歡,最後讓邱澤拋棄未婚妻郭雪芙,來個觀眾們都喜歡的歡喜大結局←我猜啦


金大花的故事有點新意,至少開頭不太一樣

妳看不到未婚妻欺負可憐女主角的戲分,因為謝欣穎一人分飾兩角,第二集飾演吳慷仁的未婚妻,同樣是謝欣穎飾演的杜亮研照理說會陣亡

所以大舜不用煩惱:會遇到壞女人欺負人的老套戲分

說到扮醜,最近周幼婷的「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和喻虹淵的「愛情女僕」都有類似的劇情




周幼婷伴醜自然喻虹淵有點刻意

沒有可愛女僕的愛情女僕,編劇讓喻虹淵變美了

原本我以為帶著鬍子的新娘的扮相已經夠醜了,想不到一醜還有一醜醜,周幼婷的劉立平更勝鬍子女僕


周幼婷演的劉立平,是在生活上會出現的女生

大舜一看到含苞欲墜,馬上賭周幼婷會得到2013年的金鐘女主角,不只要入圍、更要得獎!

謝欣穎的金大花,會讓她拿下金鐘獎女主角?

如果妳是導演,同樣是醜女翻身的戲分,一部在台視、另一部在公視,妳會把女主角獎項頒給誰?

原本我想說一定會頒給公視,不過今年的女主角獎林依晨在民視,突然讓我語塞了

說了這麼多,2013年初美女變醜女的驚悚度:

謝欣穎 > 喻虹淵 > 周幼婷 ps周幼婷最會演是有目共睹的




吳慷仁下集需要金大花的幫忙

說真的金大花的劇情很好猜,大舜才看完第一集,馬上猜到之後劇情會怎麼發展

欺負人的壞女人:賴琳恩

被欺負的螺絲小姐:金大花

邱澤的接班人:吳慷仁


【Terry】吳慷仁

大舜會看金大花,另一個原因是為了吳慷仁

第一集亮研爸不斷的強調自己的女兒是掌上明珠,沒事的話吳慷仁不要帶她去做登山之類的危險活動

之後的話長輩很聰明的閉嘴了,我猜女兒不在的話,亮研爸肯定會加一句:「萬一我女兒被你害死,你就死定了」

我不喜歡Terry這個角色,他一進公司的排場讓我想到大陸劇很愛用的模式,一定要氣勢氣勢再氣勢,不過很假就是了

年輕有為、氣焰高昇的Terry一出場就展現氣魄←很欠扁

別人硬是炒高的土地,他要買就是要買,就算周圍的下屬建議他不要買他還是不聽,我猜吳慷仁最「倡丘」就是這集

之後吳慷仁未婚妻登山出事、土地買賣又出包後

才是Terry真正要面對危機的開始,這應該是俗稱的少年得志大不幸,長者的智慧真的是受用無盡

吳慷仁這回和溫昇豪並列男主角,從第一集來看吳慷仁是贏了,因為大舜完全沒有想要提到溫昇豪的角色


【杜亮研】謝欣穎

杜亮研是一個想飛、卻不敢飛的公主

從吳慷仁看美麗版的謝欣穎的眼神,我猜這段看似企業聯姻的婚姻,其實應該有真愛的存在

這個滿腹冒險精神,卻因為要符合亮研爸期待的女兒,在嫁為人妻後終於有冒險的機會,想不到一冒險就出事,重點是這個罪名Terry全都要背上!

吳慷仁面對內憂外患,只能選擇要金大花變身來扮成假公主了(這篇大舜整個像算命仙)





【冠軍哥】溫昇豪

金大花的確不是第一眼就會讓人心動、想讓溫昇豪告白的人

可是金大花心地善良,也對冠軍哥有情有義這是無庸置疑的,大舜走過幾段戀情、看過長的亮眼或平庸人的情史

善良是決定女生價值的關鍵,即使金大花整形成符合大眾美的標準,到頭來我們還是會懷念原來長的平庸的金大花

而「冠軍哥」溫昇豪在外面玩了一圈,還是會想念金大花的好

對了,最近新聞不斷的再說溫昇豪走出了犀利人妻溫瑞凡負心漢的框架,重新用搞笑的冠軍哥走紅

依我看冠軍哥這個角色對溫昇豪來說,不過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江陳博的翻版,大概是因為幸福時光不太紅

大家記不住江陳博,所以才會以為冠軍哥這個角色,對溫昇豪來說是個很大的突破


張大舜





延伸閱讀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2)】謝欣穎的杜亮研,為了吳慷仁陣亡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3)】謝欣穎為了溫昇豪,裝成吳慷仁未婚妻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之:謝欣穎讓我想起,夏天協奏曲的林逸欣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 音樂大賞】片尾曲S.H.E坐陣,不讓Dream Girls片頭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