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戀上吳慷仁整個太夢幻

最近大舜寫完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後,就要如火如荼的趕金大花的華麗冒險,直到有網友跟我推薦了「花是愛」這部戲劇

以下引用網友Young的留言↓

「看到板主分享金大花和含苞,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花是愛?慷仁和幼婷演的渣男婚女;我覺得兩人也演得很棒~~~我希望周幼婷雙料入圍!!!!」

其實一開始我根本不知渣男、婚女是什麼東西,比較吸引大舜的一句話是:

吳慷仁和周幼婷是男女主角,這個組合很妙

吳慷仁現在是金大花的華麗冒險的男主角,而周幼婷是對面公視含苞欲墜的每一天的女主角,我從來沒想過這兩個人可以組起來演一部戲劇

我稍微看了一下花是愛(What is Love)的集數,總共播了16集完結篇,而且整部戲劇已經播完了;還好花是愛不像後宮甄環傳一攤開五十幾集,大舜一看到就倒胃口,更別說是要截圖、蒐集資料來寫文章了

目前大舜只有看了第一集,我大概知道周幼婷的「婚女」是什麼意思:簡單說就是想結婚、但沒有對象、年過三十的女生

至於吳慷仁的「渣男」我就不太懂了,劇中的白宗祐看起來不太渣、明明很帥也不乏女性追求,卻有一段資助前女友去澳洲讀書,卻被劈腿的往日情

李怡華和白宗祐,婚女和渣男的組合真的很有趣




【李怡華 Eve】周幼婷飾

我真的覺得「含苞欲墜的每一天」欠周幼婷公道

左邊是花是愛李怡華的扮相、右邊是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劉立平的打扮,明明兩個角色都是周幼婷長的卻是天差地遠

李怡華單身了兩年、也許是三年吧!

超過三十歲的女生還有待價而沽、不買拉倒的心態真的很不容易,李怡華就是不去刻意安排的聯誼相親的場合

李怡華相信自然的戀愛才是真愛,矛盾的是她和白宗祐相遇的過程一點都不自然

獨身一人回家的周幼婷,遇到了想把美眉的痞子,在女生不依痞子硬要來的拉扯過程中,男主角吳慷仁出現了

看到這裡你吐了嗎?大舜人在meeting不能吐




【白宗祐 Adam】吳慷仁飾

剛剛說到:女生不依痞子硬要來的拉扯過程中,男主角白宗祐像超人一樣出現了

吳慷仁把李怡華抓走,塞進車內趕快離開現場

原本大舜想說要上演女主角懷著感恩的心,跟著男生訴說感謝的心後,兩個人會灑狗血的「深吻」的戲分準備抓塑膠袋來預備時

白宗祐的車子拋錨了,沒深吻也沒灑狗血

渣男白宗祐和婚女李怡華兩個人,在等到道路救援時還發生了另一段不自然的事情,他們居然邊等計程車、邊看很美的煙火

好不容易男生送女生回家後,兩個人含情脈脈了一陣子,吳慷仁搞的周幼婷心癢癢的後,然後白宗祐直接坐計程車走了

他就這麼走了!連李怡華的連絡方式都沒留下

還好後來男生有要計程車回頭,他急急忙忙的跑下車,深情的望著女生好似要給上一個深吻時

可以跟妳要妳的e-mail嗎←大舜承認我跌倒了

現在都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了,你要電話其實也不一定要打,可以先傳個Line或簡訊給女生,以白宗祐的「長相」做這個舉動,都不會太失禮

不過吳慷仁也是因為這樣出奇制勝,周幼婷真的記住了這個特別的男生,即使她身邊的朋友都說太扯了,女生還是執意要愛




小薰戲份感覺比夏于喬還要多

看完第一集後,大舜為了截周幼婷的美圖

不小心快轉到了花是愛14集的次回預告,吳慷仁的前女友小薰出現了,就是在前男友要結婚前出現

大舜目前只知道這個前女友做了:

吳慷仁資助前女友去澳洲,小薰卻劈腿的事情




我想這個前女友心中,一定有很多委屈想講

我想前女友們都是委屈的,千錯萬錯都是別人的錯,認為自己都沒有問題的「前女友」也是大有人在的

大舜自己就遇過一個貴婦女,我想她到現在還是不覺得自己錯了,我想也是啦!現在還會反求諸己的人真的很少了



延伸閱讀

【花是愛 (2)】婚女周幼婷大潑麻辣鍋,對付"渣男"吳慷仁

【花是愛 音樂大賞】詹宇琦,Bii的插曲,見証周幼婷,吳慷仁愛情

【含苞欲墜的每一天】周幼婷去性愛趴,黃健瑋跟監

【金大花的華麗冒險】金大花謝欣穎,戀上吳慷仁


張大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