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8322120  


簡嫚書和才子嚴爵新鮮組合

簡嫚書會演戲我們都知道、嚴爵很會寫歌我們也知道,因為「家家」分開的常理的MV把這兩個人組在一起

嚴爵和簡嫚書的組合,讓大舜覺得很新鮮

上回嚴爵和郭雪芙合作和一部微電影,整部微電影分成三個部分:康健霓初登場、康健霓遇上憂鬱王子吳海培、最後這兩個人會發生什麼事情


【吳海培】嚴爵飾

好啦!來說嚴爵演了什麼,吳海培是個不快樂的歌手,他走的是憂鬱路線

吳海培是吳海培,嚴爵是嚴爵,嚴爵能走的絕對不只有憂鬱路線,不信你去看他Facebook就知道

其實我感覺私底下的嚴爵還蠻怪的,不過創作型歌手太正常不太好,怪一點比較好

這部微電影的導演,不太敢讓嚴爵一個人撐場

郭雪芙一個人演可以,嚴爵一個人會撐不住場面

其實這也不能怪嚴爵,人家是創作型歌手、又有偶像的臉蛋;會創作又有臉蛋,當歌手就很夠用了,實在是不需要出來拋頭露面秀演技

幸好有郭雪芙,她幫嚴爵加了不少分

但這回嚴爵和簡嫚書算是互相幫襯,大概是這兩個人的畫面不太多,所以沒機會讓大舜有看破手腳的機會




家家上次的Rolling In The Deep評價兩極

評價之所以有好有壞的原因,是因為家家在KKBOX和白安、李佳薇的表演忘詞了,其實忘詞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老闆阿信都忘了,家家照理說不用太擔心

唱的好壞、忘詞了有沒有"ㄟˊ"一聲這都是其次,站出來有沒有那個樣子比較重要

她一開口:觀眾們都知道天后家家來了


▼白安、家家、李佳薇:Rolling In The Deep


這段表演大家都很澎派、心裡都有os

一開始介紹三人出場是黃子佼,然後是白安、家家、李佳薇的表演,以下是大舜的設計對白

白安:黃子佼不要吵啦,我很緊張耶

李佳薇:X的,白安憑什麼唱開場?林祖母是星光大道第_屆冠軍耶,See how...白安你看看我得到的歡呼聲有多少,哈哈哈今晚肯定是我贏了←邊唱頭邊抖動

家家:一句話都不說,The scars of love(全場齊聲歡呼)

Excuse me,剛剛誰說妳是星光大道的冠軍?其實我也得過金曲獎啦,不過我連提都不想提



▼家家 分開的常理MV


其實我不喜歡家家MV的造型,眼鏡很多餘

這種假鬼假怪的風格適合「腳甜甜」這類的美眉,如果你有兩把刷子;家家只要一個黑色洋裝、簡單的煙燻妝,觀眾們就會很high了

其實大舜生活中,就有很多和腳甜甜一樣的女生,其實她們正常穿衣服就可以了,但她們就是愛穿些自認很特別的飛鼠褲、穿搭一些前衛特別的服飾

穿著奇裝異服、在臉書上過著時尚自爽的生活

▼家家 忘不記全專輯


01.靈魂化石 00:01
02.忘不記 03:47
03.填空 08:13
04.分開的常理 12:16
05.花火祭 14:55
06.淚滴 18:10
07.改變 22:35
08.不一樣的朋友 27:08
09.自我催眠 33:59
10.Love Me 37:37


張大舜




延伸閱讀

家家官方粉絲團

【KKBOX音樂榜】家家>李加薇>白安 大舜:家家谷底翻身

【你是我的Déjà vu】有郭雪芙撐場,嚴爵演什麼已經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