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 第24屆流行音樂金曲獎1121597180  

艾怡良可以和逆光飛翔黃裕翔合作

星光二班亞軍梁文音,照理說不應該在「2013紅白藝能大賞」上出現,因為這裡是台視超偶幫的地盤

上面這張圖是梁文音在2010紅白藝能大賞上的演出,當年超偶幫還打出:

超偶星光破冰合作,播出時梁文音沒幾個畫面

還記得那個時候梁文音唱張清芳的燃燒一瞬間,我猜梁文音真的有唱完一整首啦,不過後來為了宣傳超級偶像的張芸京,梁文音在2010紅白藝能大賞沒剩幾個畫面

當時支持星光幫的觀眾,都覺得被超級偶像陰了

三年後梁文音還是很會唱情歌,人家不甘只唱情歌還邊唱邊跳,重點是還穿的很辣!

雖然說我比較喜歡包緊緊的梁文音,不過偶爾清涼一下也還不賴,對了三年後的張芸京跑去哪裡了?

2013紅白藝能大賞表演順序一:
MP魔幻力量 ∕ 射手
S.H.E ∕ 花又開好,SHERO
紅隊 AK ∕ 讓你媽媽New一下
Popu Lady ∕ Lady First
SUPER131 ∕極度澎湃
大嘴巴 ∕ 張大你的嘴巴,BaBOO
4ever ∕ 4ever, Let's go,林依晨Let's go
宥勝 ∕ 笨蛋
舞蹈 黃鴻升 vs 梁文音
黃鴻升 ∕ 頭髮亂了組曲
梁文音 ∕ 黃色夾克組曲←梁文音很辣
Dream Girls ∕ Don't Stop The Music
王后的約會 果郡王李東學 納福晉
庾澄慶 吳莫愁 ∕ 我要給你
嚴爵 ∕ 好的事情←終於唱了
F.CUZ ∕ 快樂頌組曲

▼ 梁文音 ∕ 黃色夾克組曲


大舜很喜歡梁文音,總是很有誠意

三年前她站著唱燃燒一瞬間和領悟,兩首歌都不是自己的歌,播出時領悟還被剪掉了

三年後她邊唱邊跳,第一首歌是自己新專輯的黃色夾克新歌,之後還唱蔡依林和蕭亞軒的舞曲

這回後製剪不掉,只能調快來陰星光幫

嚴爵終於唱好的事情了(拍手拍手)

還記得他今年跨年的歌單像新歌發表會,喜歡嚴爵的fans會很聽得很爽、很有共鳴,像我就覺得「射手座女友」這個歌名很酷

嚴爵在義大的歌單就很假會、很冷,比去年燒聲破音還更尷尬

觀眾們到跨年場要聽什麼歌?謝金燕的練武功、張惠妹的情歌、楊丞琳的偶像劇組曲、還有嚴爵的好的事情!

林德信和超偶謝博安很新鮮

林子祥帶著兒子林德信唱歌,老爸林子祥還來ㄧ段和老婆葉蒨文合唱"選擇"最讓人感動

超級偶像的張龍和謝博安帶出了"風箏"的感動,15歲的青春多麼美好,台視超級巨星好看到讓人捨不得入睡

2013紅白藝能大賞表演順序二:
黃國倫 ∕ 我願意
蕭敬騰 ∕ 兄弟我說←有喬喬
黃裕翔 梁詠琪 ∕ 遇見,心動組曲
小鐘 ∕ Dancing Good Good
張龍 ∕ My Heart Will Go On
謝博安 ∕ 無眠,Eenie Meenie組曲
謝博安 張龍 ∕ 江南Style
風 箏
MATZKA ∕ I Got A Trouble
家家 ∕ 分開的常理
陳雷 ∕ 喜歡就好←陳雷拚了
盧廣仲 ∕ 我愛你
盧廣仲 ∕ 歐拉拉呼呼
張 晉 ∕ 東西
王馨平 ∕ 別問我是誰
高明駿 ∕ 年輕的喝采
王馨平 高明駿 ∕ 今生註定
葉蒨文 ∕ 瀟灑走一回
林子祥 林德信 ∕ 分分鐘需要你
林子祥 葉蒨文 ∕ 選擇
張菲 ∕ More
f(x) ∕ Electric Shock組曲
安徽女子雜技團
蔣 欣 ∕ 姊妹
孫 儷 ∕ 鳳凰于飛
S.H.E ∕ 戀人未滿


逆光飛翔男主角黃裕翔,第一次開口唱歌

黃裕翔和梁詠琪唱的最好聽,梁詠琪完全沒有壓過黃裕翔,這段表演大舜看了無數多次,還是回味無窮

▼黃裕翔 梁詠琪 ∕ 遇見,心動組曲


遇見和心動這兩首歌,我比較喜歡心動

心動是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的主題曲,大舜沒看過這部電影,所以看到片段有莫文蔚時感覺很新鮮

很多歌需要時間的焠鍊,歌手也是

嫁人後的梁詠琪平時到星光大道當當評審、回家後應該要陪老公啦,遇到大場面要表演時人家還是閃亮出場

人妻梁詠琪可以,那梁靜茹跑去哪裡了?

▼陳雷 ∕ 喜歡就好



我記得陳雷的歌應該叫:歡喜就好

管它叫喜歡就好還是歡喜就好,唱到讓觀眾們high最重要,陳雷和盧廣仲的PK很精彩,陳雷伯伯唱完廣仲弟弟都緊張了

張小燕說:每個人都有十五六歲

在我們人生當中,這是一個最好的年代;孩子們我看到你們,我希望你們越飛越高,我們就守候著你們

人生只有一次十五六歲,你們飛的理直氣壯

唱的比誰都爽,我們守候著你們

你們的希望在你們的手中、我們的未來也在你們的手中,孩子們我希望你們比誰都強,我們的未來就在你們的創意中,謝謝你們

孩子們,希望你們越飛越高

我們都走過青春,面對孩子不應該「唱衰」他們,走過青春的我們應該要守候、指引他們,讓風箏越飛越高


延伸閱讀

【2015紅白藝能大賞】Dream girl穿浴袍,姊姊謝金燕,妹妹雅妮搶先看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