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許瑋甯  

宥勝陣亡留下許瑋甯母子倆

其實大舜從第五集後,就沒有很認真看我租了一個情人,想不到放了寒假後,人家要播完結篇了

第五集到完結篇的中間,其實我多多少少有看一些預告,劇情的大重點擺在:

方顥明的病情,為了紀情不斷的拖延

另一對的柯有倫和李康宜也沒多好,原本女生都要跟男生去日本了,機票行李什麼都準備好了

最後廖依人小孩說不想去,事情也沒了下文

後來方顥明的病情隨著和紀情結婚、小薰變成好人、再到許瑋甯懷孕一路拖拖拖,他這麼努力是為了爭取能看到自己小孩的機會

最後宥勝看到自己的孩子了嗎?沒有


【方顥明】宥勝飾

從許瑋甯懷孕到快生小孩的期間,方顥明的病情一路惡化,甚至偶爾還會暫時失明,我以為宥勝頂多失明

最後,還是會有幸福快樂的的生活

就在他坐上好朋友柯有倫的車,累到不行的他,即將要達到看到自己小孩的目標時

方顥明開始回憶起他的往事←不行啊!

前一刻大舜還大膽預言男主角怎麼可能會陣亡,下一秒方顥明開始彌留,下下一秒柯有倫開到了醫院

留下柯有倫和李康宜一起大哭的局面

最後宥勝有補一大段自白,這段自白讓我想到少年pi裡男主角漂流一大段時間後,哭訴著自己如何獲救、而母親如何犧牲的片段

這是個讓宥勝大展演技的機會,不過他沒有好好把握就是了

張大舜




延伸閱讀

【我租了一個情人 (5)】柯有倫對李康宜真情告白,小薰持續耍賤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