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_2013-12-28-04-41-09Screenshot_2013-12-29-22-10-13

任容萱疑似被綁李國毅好緊張

先別管陳進興,有沒有真的在觀音山綁架林嘉恩啦,今年的三立華劇大賞的確還蠻精采的

任容萱抱怨:我的第一場吻戲被剪了

李國毅接著說那妳的那個.....我是指門牙,有傷到男主角嗎?三立華劇這段頒獎人的對話好有趣

我的自由年代第8集,預告的主題是要找到李國毅飾演的流川;一群人在觀音山找著找著不小心聽到陳進興也在同個區域,然後女主角正巧在這個時刻消失

 

【流川】李國毅飾

一直都忘了說:←上禮拜才剛說過

我比較喜歡李國毅在回家中的角色

李國毅在回家中的角色叫蘇台傑,飾演的是金鐘影帝仔仔的弟弟,個性衝動但極富正義感,我看李國毅的微博,回家這部戲好像是2011年開拍

當時肯定還沒有我的自由年代,蘇台傑等於是最接近真實、還沒走紅、甚至是還會寫痞客邦部落格的李國毅

我的自由年代中的流川,是個雙主修的大學生、爸爸是民意代表、長像帥氣且人緣佳、宿舍還有一面讓人羨慕的英國國旗,重點是校花翁滋蔓和「嘉恩」任容萱剛好都愛他

流川這個角色,對沒看很多偶像劇的小女生很有吸引力;但對從愛的生存之道,跳槽過來看自由年代的觀眾,是絕對不會買單的

我們早預料到嘉恩最後一定會沒事,星期五有活動的朋友不妨勇敢赴約,10點出發前稍為聽個片頭曲,邊照鏡子邊看個開頭;幸運點能早點回家的話,你能看到下集預告

真的想知道細節的話,上粉絲團瀏覽一下,粉絲怎麼說、大概劇情就是會這麼演

↓我的自由年代第8集預告-找到流川

 

 

【謝慶祐】孫其君飾

前幾個禮拜,不小心放空孫其君

聽說這禮拜經過陳進興事件,他會和Tracy林舒語感情加溫;好像每一對感情都在加溫、永遠沒有沸騰的一天

認識阿慶後,聽到風聲說阿慶揚言

30天內追到崔心琪,Tracy覺得尊嚴備受挑戰,身為情場高手,誰輸誰贏還不知道,原本藉著仔仔對自己的好感來制衡阿慶

原來只想贏這場愛情遊戲的她,在看到這兩個男人都為她受傷後,高高操盤的她,第一次覺得愧疚了…←轉自部落格介紹

寒假過後,流川和嘉恩多了一個共同朋友叫3631,兩人有默契地不說破這個秘密!

然而小薇被這個秘密糾結著,對日祁又期待又怕受傷害,B.B.Call響了,讓小薇有理由躲開日祁,卻也讓小薇陷入難解的困境?

 

是元介 我的自由年代翁茲蔓 白雪 我的自由年代  

是元介為了翁滋蔓晉升四輪階級

人維為了超越白雪喜歡的對象,決定晉升四輪車階級…考到駕照的那天,邀約白雪乘他的車前往KTV聚會,想讓白雪看見自己倒車的英姿,沒想到開車成為追求白雪的阻礙,還發現嘉恩才是他的幸運星!

流川想要成為外文系教授常飛的研究助理,是為了瞭解爺爺留給他的項鍊設計圖上的古荷蘭文

這句古荷蘭文擁有什麼魔力?讓嘉恩送上親手編成的許願繩,也讓流川說出自己最想對嘉恩說的話…

 

我的自由年代 中央大學

In a good way MVP

第01集:任容萱勝 (是元介帥氣登場)
第02集:李國毅勝 (流川裸身碰嘉恩)
第03集:任容萱勝
第04集:任容萱勝 (白雪翁滋蔓逆襲)
第05集:是元介勝 (劉杉峰身世之謎)
第06集:是元介勝 (嘉恩流川的舞會)
第07集:姚淳耀勝 (孫其君慘被放空)
第08集:李國毅勝←本周播出
第09集:   勝
第10集:   勝

第11集:   勝
第12集:   勝
第13集:   勝
第14集:   勝
第15集:   勝
第16集:   勝
第17集:   勝
第18集:   勝
第19集:   勝
第20集:   勝


 

延伸閱讀

二十年目睹之:各種親吻

【我的自由年代(7)】李國毅被任容萱逼現身,黃甄妮吃醋姚淳耀拿MVP

【我的自由年代 音樂大賞】伍佰&China Blue的插曲,比林凡,符致逸更好聽

arrow
arrow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