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本來要寫後藤事件

後來發生令人難過的事情,朋友捎來一張飛機橫越基隆橋、然後有如電影場景墜落橋下的照片

之後的畫面,實在不忍看下去了

飛機墜落後,緊接而上的是一群禿鷹

1. 好險沒搭上班機的官員

畫面上,出現一個剛選上的官員

笑盈盈的說如果會議更早一點,他可能就會在那班飛機上,我想以她的身分絕對會坐在靠近飛機駕駛的位置

2. 就說松山機場要遷走的先知

之前總納悶松山機場遷走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後來問了住台北的朋友,才知道因為松山機場的位置,讓附近的房子不能蓋太高,但一般住家哪會超過這個法定的高度

法律鬆綁後,誰有資金在周圍蓋超過現有法定高度的購物中心呢?

3. 找不到家人著急嗎的記者

我想記者們在幾次事件被罵到臭頭後,應該是有收斂點了,但有個畫面我還是讓我印象深刻

A: 你的家人搭上復興的航班嗎?

B: 嗯

A: 復興有主動和你們聯絡嗎?

B: 沒有我也是看新聞才知道的

 

飛機墜落之後,總希望能多點同理心

另外,分點挖八卦的心思去關心華航罷工的這些勞工吧!

 

 

 


延伸閱讀

What a smile, what a hop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興空難 華航罷工
    全站熱搜

    張大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